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別離初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離初二。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關於老師。 

  謝謝你們。我親愛的老師們。謝謝你們的教導,雖然我還是讓你們失望了,但是,我下學期一定會加油的。感謝你們給我一次機會,也感謝你們一年的照顧。真摯地道上一句辛苦了。 

  關於朋友。、 

  謝謝你們。我親愛的朋友們。謝謝你們在我難過的時候給我遞來紙巾,在我失落的時候給予我信心,在我生病的時候送給我關心……感謝你們給我的支持給關心,也感謝你們的陪伴。 

  關於學習。 

  這一年來,我學到的知識真的很多,懂得的也很多。雖然,這次考試我失利了,但是我相信,只要我努力,就能獲得成功。加油。 

  關於父母。 感謝你們。我最最親、最最愛的家人。謝謝你們給予我那麼多、那麼無私、那麼偉大的愛。我也愛你們。我知道你們辛苦了,我也知道該如何去報答你們。相信我,我會用實際行動來證明的。 

  關於自己。 

  辛苦了。這一年只有我最懂你的付出。所以加油。繼續努力哈。下學期就初三了,要更加用心哈!不要再分心了哈。努力、努力、努力。奮鬥吧,該努力了。 

  初二結束了,不該說後悔,不該說再回來。只有在努力了,把學習上的遺漏補回來。加油吧!你還有一個暑假。 

  加油咯! 

  ……

您正在瀏覽: 別離初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離初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