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請別離開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別離開我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輕輕的.你走了,你知不知道,我好想你. 

  從今以後,我的QQ上你的名字不會再亮了,為什麼,我曾反覆問自己,當初為什麼會欺騙你.真的.我不是有心的. 

  那天,你興高采烈的告訴我,你被老師選中,要去參賽了.而我,卻對你說:"那場比賽毫無意義,你還是放棄吧!"你很傷心,但還是相信了我,因為,你從來都把我當作是最好的夥伴,你太單純! 

  於是,你放棄了這個機會,大家都為你惋惜,只有我沾沾自喜,因為,我的老師曾經說過,全校我的對手,有你,也只有你,現在,你不參賽,冠軍當然非我莫數了,可是,我並沒有得到快樂!因為,為了一次小小的勝利,我背叛了朋友! 

  從小到大,我人緣不好,只有你一個朋友,一個對手,因為朋友少,我便奮發努力學習,以此來獲得安慰;而你,活潑開朗,有着許多朋友.我真的很羨慕你,直到有一天,你對我說:"叫個朋友吧!"我迷糊的點點頭,後來,為了這短短的五個字,我原本封閉的心敞開了.我獲得了友誼. 

  可,現在,我卻欺騙了你,你能原諒我嗎? 

  我沒有朋友了,你是第一個,也是最後一個......請別離開我.

您正在瀏覽: 請別離開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別離開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