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黯然孤單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黯然孤單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曾經的曾經,你我約定一起攜手向前;後來的後來,你我分別在一個雨天;期間的期間,你我曾一起歡笑流淚走到最後;這些記憶,將成為永遠的永遠。 

  ----題記 

  又是一個瑟瑟的秋天,樹上的葉子旋轉着飄落,剩下的依舊是我----黯然。又是一陣春風吹來,我不禁立起了衣領,回想起了那年的秋天。 

  時光飛速的旋轉,又回到了那年秋天的那個雨天。 

  天空中滴下了雨點,它怎麼哭了。很傷心的樣子,同樣很傷心的我沒有撐傘,就這樣陪着它一起靜靜的流淚,淅淅瀝瀝的雨滴打在我臉上,輕輕地,淡淡的,淚流滿面,早已分不清是眼淚還是正哭泣的天空所流下來的雨點。 

  大街上的人都撐着傘,匆匆忙忙的飛馳而過,只剩下了孤單的我,我不喜歡這樣,好像整個世界只剩下了自己。 

  低着頭,低吟着寫給自己的《黯然孤單》。輕輕的旋律,淡淡的憂傷…… 

  抬頭的瞬間,看到了迎面而來沒有撐傘淚流滿面的她。 

  “哎,等等,你叫什麼?” 

  “孤單。你呢?” 

  “黯然。” 

  後來,我們走在了一起,約定要做對方的快樂,一直向前。從此以後,我已不再黯然,而她,也不再孤單。 

  一年的時光飛馳而過,我們的緣分已經決斷。 

  孤單走了,離來了這裡,離開了我,去了那個讓她無比神往的地方----大連。 

  她走了,走的那天是一個雨天。 

  我去了車站,沒有撐傘,在她上車的時候,我們不約而同的各自給了對方一個粉色的水晶之戀----愛你一生不變! 

  她走了,望着載着她的火車疾駛而過,果斷,決絕,沒有一絲挽回的餘地。我就在茫茫然海中,緩緩地蹲了下來,抱着膝蓋,旁若無人的哭了起來,我的心很亂,我不敢相信她會離開,我也不捨得。 

  回到家后,我發燒了。 

  我做了一個夢,夢見她沒走,夢見我們手拉手在一起,唱着我們的《黯然孤單》,我記得她說過,這首歌將成為我們紀念幸福的傷口,一面歡笑哭泣,一面鮮血淋漓。是啊,孤單,你真聰明。 

  在這一年的時光里,承載了太多太多的快樂與淚水。我的生日,她給了我太多的驚喜,讓我知道了,有了孤單,我可以不在黯然。這段時間,我們一起哭一起笑,度過了這年的每一天。 

  以後,我們再也沒聯繫。雖然有一絲遺憾,但我知道,她和我一樣,也沒有勇氣去面對這曾經的轟轟烈烈,在一瞬間就變得雲淡風輕了。 

  又到了這個秋天,樹上的葉子在空中打轉,秋風瑟瑟,只是沒有了眼淚,沒有了雨天。 

  離開了她我不再哭泣,因為離開她,我的眼淚也已經凍結。 

  現在的我,偶爾也會問自己:“是不是,每一個悲傷的故事都有一個唯美的開頭和一個落寞的結局。 

  時光匆匆,我依然挂念着她,挂念着我們的《黯然孤單》。 

  孤單走了,我滿臉黯然。

您正在瀏覽: 黯然孤單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黯然孤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