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黯然失色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黯然失色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黯然失色 標籤:黯然作文

  這樣漫長的時間,不管是短暫也好,中間有了什麼其他的差異也罷,我們停留在一個地方,其實都只是為了那個時候,自己有一個很好的出路。如果你從一開始就放棄了,連開始都不曾真正擁有過,那麼我們談論大好河山,風景歲月,又有什麼意義呢。

  他們為了權利,可以把所有人,都當成敵人。

  然而,你聽着他們的喃喃耳語,卻也覺得,這一切不過是一場爭鬥,他們只是想要找到一個合適的理由而已。你學會的隱忍,都應該慢慢來。

  正如同多年前,他們也是這樣說的。

  如果你仔細看他的眼睛,你會發現,其實他的眼神,如此犀利,足以讓你看到這天地的日月都黯然失色,在他的眼睛里,你看到了野心。

  也許你不知道,這樣的感情,該如何才能夠真正去形容,也許這些都不是什麼真正的道理,可以讓我們看得清楚,多年以後,你所完成的這些願望,都只是短暫的停留而已,你的目標,從不在此。

  這也是我所欣賞你的原因啊。

  那個時候,他們會說很多種語言,可是唯獨在面對自己最要緊的場合時,忘記了說出口。也許那樣的緊張,也都是值得紀念的。

  如果,我們一直都在,那該多麼美好。

您正在瀏覽: 黯然失色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黯然失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