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依然孤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依然孤單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孤單的黑夜,只有星辰的陪伴,請相信,黎明前總會有黑暗。可可西里無人區真的很美,我是生活在這裡,可是現在,我感覺我已經聞到了死亡的氣息,同時又夾雜着生的希望,昨夜,我已經見證了世界上最 “完美”的時刻,不是藝術品的展出,不是魔術的神奇,而是捕殺動作的嫻熟。真的,我是躲在山坡後面看的,我是看見了他們怎樣將一個個活生生的生命推向死亡;是怎樣的將皮毛蹂躪撕扯。快如閃電,只有幾條血淋淋的溝壑在我的眼前浮現。我失去了一個種族。這是一個很大的問題,因為我失去了我所有的依靠。所以,現在我得自己生存,不然,我就會上天去見他們。他們的營帳還在那裡。通宵的篝火是我唯一的精神支柱。我側卧在那裡。看見流星劃過夜空,我是多麼想把它的尾巴抓住。但那只是幻影,是我用無法實現的夢。我望着頭上那顆閃亮的星星。我很困了。朦朧中,我聽見了皮靴與地面的摩擦,刀尖與皮膚的碰創。聽得我是心驚肉跳,“怎麼這裡還有一隻?殺了吧!”“不,等到明年,它的毛會更值錢,留着。”就是這樣。所以我的命保住了,雖然這種方式有一點……但不管怎麼說,我的命是保住了。現在我的最大心愿就是保一條命。但我仍舊是孤單。我沒有同伴。後來,有人來了,他們也一樣有槍,但是我發現他們不是一夥的。他們抓捕了這些人,後來我才知道,我是被他們就出來的。哦!我的黎明已經來臨。但是那只是短暫的瞬間,就像是曇花在夜間開放又在黎明凋謝;就像是流星劃過夜空,留下的只是美麗的幻影。我依然孤單。即便是我是被它們放生的,但是我依然孤單。仰望天上那顆閃亮的星星,我在等待真正的黎明。

您正在瀏覽: 我依然孤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依然孤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