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鎮的美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鎮的美麗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一個處於小鎮邊緣的小鎮,瀰漫著一些城市的格調,同時也滲透出鄉村地氣息。

  這個小鎮並不起眼,他只是默默地呆在一個也並不起眼的小陳是的邊緣。我並不喜歡這個小鎮,覺得它太平凡了。無論我站在這個城市的哪個角落裡,都看不到他的一絲美麗。儘管我是在這個小鎮里長大的孩子,卻對它沒有一點好印象。

  一次偶然,我跟着爺爺攀着那架伸向天台的梯子,爬到樓上去看看風景。

  此時已接近傍晚,一輪夕陽掛在天邊。

  九月的陽光在白天還像夏天一樣猛烈,總令人覺得陽光泛濫過渡。而此時夕陽灑下的光卻暖暖的,伴着一陣陣清風,讓人心曠神怡。夕陽像一個大大的鮮美的橙子,灑下的光芒向橙子那酸酸甜甜的汁液,是柔和的橘紅色的。空氣中彷彿都滲出那暖暖的橘紅,瀰漫著一股橙子的清香。

  抬頭望望天空,天空廣闊無垠,淡藍的天空隱約透出一絲夏末的味道。鳥兒在天空中翱翔,優美地滑滑出一道道美麗的弧線。我釋然了,把一切煩惱都拋向天空。這時我才發現台內空時格外的美,覺得這是城市看不到的而屬於小鎮的美麗的風景。

  在柔和的夕陽光的照射下,不遠處的一座村莊呈現出一片柔和的景象。一間間房屋整齊的排列着,一棵棵老樹掩映其中。這些房屋有些破舊,屋頂的瓦片也不完整,牆壁有些灰黑色的痕迹。古老的房屋彷彿在訴說著一個個古老的故事。我的眼前是一幅用鉛筆勾勒出的鄉村畫,微微的泛着鄉村的氣息。

  放眼望去,我發現一道美麗的風景線環繞着我,頓時我竟有些目不暇接了。

  我細細的觀賞着這一切美麗的風景,看到小鎮陌生的一面,這時我才發現,原來這個小鎮也有美麗的一面。

  是我太忙了,忙得忘了去看一看頭頂上的天空。

  是我太固執了,固執的總以為地認為這個小鎮不美。

  是我缺乏一顆發現美的心,發現不了這個小鎮的美麗。

您正在瀏覽: 小鎮的美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鎮的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