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北方小鎮的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北方小鎮的春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說起春,浮現於人們腦海中的好像總是一派百花齊放、百鳥齊鳴的熱鬧景象;說起春,浮現於人們腦海中個好像總是一派流水解凍、柳枝發芽的萬物復蘇的景象;說起春,浮現與人們腦海中的好像總是一派老人散步、小兒遊戲的悠閑快樂的景象…… 

  對於一個北方的孩子來說,她眼中所見之景卻並非如此。因為前面所想是南方春之景,而北方的春卻有別於南方的春,甚至可以說北方的春與南方的春有着天壤之別。可雖如此,我卻很愛北方的春,很愛我們這個小鎮的春。 

  在我們這個小鎮上,當春悄然來臨之時,好像一切都沒什麼變化。刺骨的寒風呼嘯着,晶瑩的雪花飄灑着,整個世界都是銀白色的。給人一種舒暢之感,又給人一種凄美之感。 

  大年三十那天,雪花飄飄,給新春的喜氣又添了一份別樣的情趣。不時有人在自言自語着:“瑞雪兆豐年啊!”聽了這話,好像果真如此。人人都盼着接下來的一年是一個豐收年。而且人人都沒有因雪時的寒冷而唉聲嘆氣、怨天尤人,人人臉上都有微微的笑意! 

  雪后,小孩子們可就高興了。因為他們可以在雪地上打雪仗、堆雪人……多快活!他們一個個都穿着厚厚的棉衣,戴着漂亮的棉帽,有的小女孩還穿着好看的小皮靴,打扮的十分洋氣。他們在雪地上追逐打鬧着,偶爾不小心摔倒,也這是笑臉相迎。他們的爸爸媽媽看見了,也不會罵他們淘氣,因為他們都懂得愛玩是孩子的天性,他們不會扼殺孩子的天性。看着他們,好像自己的心情也更為舒暢了! 

  我愛北方的春,愛我們這個小鎮的春!寒風呼嘯、雪花飄飄!別有一番情趣!聽了我的介紹,你想到北方看看嗎?想到我們這個美麗、可愛的小鎮看看嗎?那就來吧,小妹我來給你當小導遊!

您正在瀏覽: 我愛北方小鎮的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北方小鎮的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