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海棠依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棠依舊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365天前,我朝着你所在的方向,虔誠的祈禱。今天,我仍然想着你所在的方向,虔誠的祝福。 

  陽光下,當我慎重地寫下“祝福”二字時,我知道,在這一刻,凝結了多少笑臉,地球依舊在轉,人們依舊歡笑,車輛依舊來來往往,會有多少人會停下腳步來感受學長們的感受?在這一刻,又掩蓋了多少淚水與歡笑? 

  白駒過隙間,明年我將重複着學長們的路,曾以為畢業是遙遙無期的事,驀然抬頭,卻發現它就在明年,而在我們的身後有着青春依舊的歌,總有人不斷重演着我們的故事……也許這就是“前赴後繼”吧!不知今天是否會想起當年的你?或許對於你來說更多的是回憶。儘管我不知道你是以怎樣的心態面對高考,但我卻依舊記得那天你獨自一人查到分數后,幾乎哭着擁抱着我。 

  畢竟這些已成往事,就讓它隨時間的流逝去撫慰一年又一年桃李開落的惆悵吧! 

最近幾天很高興,二姐回來了。她每次回來都會帶吃的東西給我,引起了很多同學的羨慕。每次想一想,其實自己真的挺幸福的,我慶幸遇到了你們,慶幸家庭帶給我的一切,我不再是那個有點“霸道”的小妹妹,我開始學會了訴說對生命的感激,開始學會了照顧自己,畢竟有一天我們還是會分開的。每次回到家,突然發現,那個曾經愛嘮叨的媽媽,開始了沉默,而更多的時候是在聽我講述學校里發生的事情,成為我最忠實的聽眾,快樂着我的快樂,幸福着我的幸福。我知道那是一種無法言傳的愛,他們雖然很平凡,但我想現在不僅僅是他們以我們為傲,更多的事我們以他們為豪! 

於是就幻想着有一天,當我們都老了,我們三人還會在一起,徜徉在海邊,看世情的風淡雲清,觀日升日落的泰然,在那些夜幕降臨的夜晚背靠着背,回憶起小的時候,然後慢慢的變老…… 

  每次你們走後,看着上一刻你的身影停留的地方,慢慢的回憶你的一顰一笑,然後聽寂寞在唱歌…… 

  天依舊蔚藍,風依舊清新,讓我們共同祈禱:明天會更好!!!

您正在瀏覽: 海棠依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棠依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