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昨日風景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昨日風景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我不知道 

  有多少星辰 

  醉心其間 

  揮一揮手 

  又怎能抹去 

  這不絕如縷的眷戀 

  昨日是湖,回憶,是掠過湖面的白鷺。小時的我,體弱多病,為此我付出了比別的孩子多得多的汗水。從上幼兒園我就不用父母接送,有一條羊腸小路穿過田野通向學校。春賞貴雨,夏頂烈日,秋品月菊,冬踏積雪,自得其樂,一直如此。這不僅鍛煉了我的身體,還培養了我堅強的性格。 

  昨日是河,記憶是河中的浪花簇簇。能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是我最大的樂趣,我經常有病,但堅強的我,從不誤課。我常常是打了退燒針或是吃了口服退燒藥,待到中午或晚上做起作業后再輸液治療,但這也真苦了父母,他們不得不在我睡后,觀察液體一直到滴完為止。父母的愛我看在眼裡,記在心裡。這都化成我生活的動力,直到四年級,我第一次被評為三好學生,而且保持至今。學習,我以聰明而著稱,而常常以“和第一無緣”而告終。我有着驚人的速度,頭腦靈活,刻苦努力,可也有着驚人的粗心,就這樣我常常和“第一”失之交臂,我哭過,我喊過,可我還是我,一個聰明而粗心的我。 

  昨日是路,留下腳步無數。昨日,我和鄉下孩子一樣,放肆得意地徜徉在天地之間,那是與孕育我們人類生命的自然最親近的接觸。草木蟲蟻,醜陋或着美麗,親切而且熟悉,真真切切是揮之不去呼之既來的玩伴。春天漫山遍野,野窄蒜一簇一簇的,尤其初春,小草還在地下沉睡,嫩綠嫩綠的窄蒜葉就向我們招手,我們在田野挖呀挖,拿回家,窄蒜炒雞蛋還是上等菜呢!夏天酷熱難當,滹沱河就是我們的樂園,捉魚摸蝦,笑聲串串,留戀往返。秋天,坡上的野酸棗,稠稠的,圓圓的,有的湛綠,有的綠中帶紅,少見的紫紅色,是最甜最脆的,我們小心翼翼躲着它的刺,摘上半口袋,高興地就像喝了蜜似的甜。冬天,田野里靜悄悄的,下雪后整個大地白茫茫一片,腳踏在雪地上咯吱、咯吱響,我們興趣盎然毫無目的的奔跑,就象一個探險者走在南極勘探的路上。 

  今日,我將奔赴市四十二中讀初中。將告別我熟悉的風景,孤獨地走向遠方,哪怕前面的風景更美更好,我都無法輕拋過去,儘管人生告別尋常事,真告別時,卻又難說再見!

您正在瀏覽: 昨日風景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昨日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