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曾經感動過我的那些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曾經感動過我的那些人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人生的路途中我忘記了有多少人對我諄諄的教誨,忘記了有多少人給過我無私的愛,但我卻記得那語重心長的話語那愛死潮水的溫情,我記得那令我過目不忘的深情畫面。

  我曾看過一篇文章說有位老人得了老年痴呆症她幾乎忘記了所有人,她每天提防日夜陪伴他的丈夫搶她的糖吃,每天提防着她天真的孫子搶她的糖吃,但是每當她看到自己的女兒她總是拿出最好的給女兒,並說:‘‘你吃,你吃。’’我很羨慕那位作者可以看到這人世間的真情,我想,或許那位老人可以忘記一切,但是她還記得她所最愛的人,最牽挂的人,如若今生情未了,但願下世情未了。

  愛是無與倫比的美麗。

  羔羊跪乳,烏鳥反哺,落紅護花,那一幕幕真情的畫面似心底最初的那根弦撥動着我不安的心,物以如此情何以堪?

  不知何時我嗚呼墜地享受着這真實的空氣和陽光的快樂,未來在何日我會將生命放逐,那曾經感動過我的人或許我將把你牢記,或許又會是遺忘,但我相信記住了的就永遠不會忘記

  我的媽媽我曾無時無刻的在這黑夜將我的祝福默默吹向你的枕邊,我的老師,我曾不無時無刻的在奮發的想實現您對我的期望,那些我曾深愛過的人啊,我願用我此生年華贈你們不忘的記憶。風起了,我托起一片新葉時它又被風吹落在地,它落下的地方是根的凈土,於是我明白了它不正是在犧牲自己養育土地嗎?我沉思了,那麼我又能為那些讓我深情的人做些什麼呢?難道是像一把火熱烈的燃燒盡這青春年華?或是像一陣風默默悠飄?——我做不到,因為我有一顆心

  靜時,心若止水,動時,風生水起。

  是誰在我這青春年華中給了我諄諄的教誨?是誰為我留下那動人的畫面?我知道我不能忘記——只因,逃不過此生年少。

  安徽淮北濉溪縣民生中學初二:閆語

您正在瀏覽: 那曾經感動過我的那些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曾經感動過我的那些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