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曾經令我感動的一個微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曾經令我感動的一個微笑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是你的一個微笑,讓我頓時充滿了自信,是你第一個微笑,讓我豁然開朗,是你的一個微笑,讓我懂得了友誼的真諦。

  你還記得那天嗎?是你的微笑讓我對你感激不盡。

  那天,你拿着你媽送給你的一幅畫對我說:“看,這是我媽媽在我生日時送給我的,我第一次收到我媽送我的禮物!”身為朋友的我為你高興。我拿着你的畫看,裡面有一匹駿馬

  正在飛馳着,裡面還寫着“馬到成功”這四個字。我正看得入神,突然,一名男同學不知是被誰推到這邊來,把手中的畫弄掉了,我彎下腰想把它撿起來,不料,在我快撿起來時,被那同學不小心用腳才踩住了,“啪”的一聲,畫被撕爛了。我看見了,很害怕,我拿着撕爛的畫走到你面前,小心翼翼地對你說:“對不起,我不小心把你的畫撕爛了。”你聽了,便傷心的哭了起來。我本以為我們的友誼破裂了,我們不再是好朋友了。放學以後,我只能獨自一人走在回家的路上,這時,下起了小雨,天空灰暗暗的。一陣風吹來,好冷啊,忽然,我聽到有人在叫我,我回頭一看,原來是你,你微笑的對我說:“麗,沒關係了,我們還是好朋我聽了開心的對你說:“謝謝你。可是真的沒關你系嗎?”你搖搖頭說:“嗯嗯,沒關係。”說完,微笑的拉着、,我的手一起回家。這時,雨已經停了,天空已經晴朗起來了。

  Thankyou,萍。謝謝你的那個微笑。是你的那一個微笑然我知道了友誼原來是那麼可貴,也讓我懂得了寬容。

  湛江市二十中初一:黃冬婷

您正在瀏覽: 那曾經令我感動的一個微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曾經令我感動的一個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