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第一次坐摩天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坐摩天輪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電視劇里很多唯美的畫面的出現,都是有一個摩天輪作為背景。我還依稀還記得自己第一次坐摩天輪,是在上小學的時候,那次媽媽,我,姨姨還有哥哥,一起去了鄭州世紀歡樂園坐了摩天輪。

  那天我們一進遊樂園的大門,就首先直奔摩天輪而去。走近了才看見,那裡已經有了好多人在排隊等待了。於是我們四個也趕緊排到了隊伍裡面,正排着隊,媽媽忽然說她覺得摩天輪太高了,就不想去了,她想在下面等我們,我們勸了媽媽一會兒,她還是害怕,於是我們就同意了。

  又過了一會兒,終於輪到我們了。我們三個坐上了一個小格子,門被工作人員關上之後,我們就緩緩的升上去了。在我們乘坐的小格子越來越高的時候,大家都興奮了起來,哥哥還拿出手機給我們照了一張合照。到了最頂上的時候,我們俯瞰下面,感覺行人和汽車都變成了螞蟻大小,我也看不清楚媽媽在哪裡了。很快,我們就又緩緩的落地了,等到落地的時候,心裡突然多了一份安全感和踏實感,感覺真是好極了。

  那是我第一次坐摩天輪,沒有不安,沒有緊張,很是愉快,期待着下一次還能去坐摩天輪。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坐摩天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坐摩天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