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坐摩天輪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坐摩天輪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午老師帶領我們去遊樂場坐摩天輪。我一聽頓時來了精神,因為很久以前我就想坐它了,可是一直沒有機會,現在機會卻是來了,我心裡喜滋滋的。

  我們排着隊每4人一組去做一個車廂,進入之後,車廂緩緩的上升,我這時趴在窗戶傷看着下面離我越來越遠,當我們的車廂達到最高點時,我感覺有種居高臨下的感覺,城市就在我腳下,我能看到城市得全貌,此時我的心情無比的激動。因為我是第一次從高處來看城市的面貌,第一次真真切切的看到,從高處向下看確實是清晰了許多。但是隨着車廂的轉動我們離地面的距離也越來越低了,最後我們又回到了地面。這時老師也從摩天輪上下來帶領我們回去了。

  再回去的路上我的腦海里還出現城市全面的壯觀景象,“下次有機會我一定還會在坐一次 ”我心想。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坐摩天輪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坐摩天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