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上愛情9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上愛情9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的是這個部分:第四個影子叫孤獨、第五個影子叫長夜、第六個影子叫永不、第七個影子叫空虛,最後的那個影子別人叫它死神,‘儘管這樣,你還是會收留我,對嗎?’它這樣問奧菲利亞,……” 

  麥雲潔獃獃地看着小矮人,“你知道這個故事?”

  “是的。”小矮人靜靜的看着麥雲潔,不,應該是戴着面具的麥雲潔。

  “我以為知道這個童話的人不多?”

  “我也這樣以為。”

  “知道嗎?”一個決定在小矮人心中形成。

  “什麼?”

  “今天舞會的最後節目學校是怎麼安排的?”

  “什麼?”

  “當鐘聲響起的時候,帶着的面具的舞伴要掀開對方的面具,無論從前認不認識,從這一刻起,他們要重新認識對方。”

  “是嗎?”

  “聽,鐘聲響起了!”

  “是呀!”麥雲潔豎起耳朵,遠處鐘聲正噹噹地響着。

  “我們是不是該掀開面具呢?”小矮人問道。

  “可是我們說過不需要互相認識地。”為什麼自己地心竟然有些期待。

  “也許認識一下也無妨。”

  “是嗎?”

  麥雲潔默默地問到,竟然有一些緊張。

  “或者,我先展示真面目吧。”小矮人決定不再玩這種匿名的遊戲。

  “等一下,”麥雲潔抓住了小矮人的手,“讓我來揭!”

  有點點窘迫、有一點點緊張、又有一點點好奇,面具下的臉孔到底是什麼樣的呢?

  小矮人站在自己面前,其實不矮,比自己高出一個頭應該至少有一米八了吧,一個一米八的小矮人會是什麼樣子?

  周圍忽然響起喧嘩聲,原來這樣的儀式早已開始,周圍充斥着音樂聲、歡呼聲,剛才怎麼都沒感覺。

  “我揭嘍?但願你長得不要太恐怖!”麥雲潔開着玩笑。

  “如果真的很恐怖,你別看了就跑。”

  “呵呵,試試看自己的膽量有多大!”麥雲潔伸手揭下了面具。

  “啊!”麥雲潔慘叫一聲,顫抖的手指着對方,“你……你……”

  “我怎麼啦?”真面目暴露者有些莫名奇妙,難道自己真長得這麼對不起觀眾?

  “原來是你這個傢伙,可惡!”白雪公主,惡狠狠地揣了小矮人一腳,提起裙子轉身就跑。

  小矮人突然遭襲,慘叫一聲,一跳三米遠。等到回頭想抓行兇者時,才發現黑夜裡只有一條迅速消逝的白色身影。

  水晶鞋孤零零地躺在草地,無疑,它的主人已經拋棄了它!

  畢世廷俯身將水晶鞋揀了起來,他怎麼也沒想到,結局竟然是這個樣子,自己究竟怎麼了,真得這麼嚇人嗎?平生第一次想認識一個女孩子,竟然遭到一腳揣的結局。

  這個女孩到底怎麼啦?

您正在瀏覽: 愛上愛情9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上愛情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