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人生路上愛心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路上愛心多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路上愛心多 

  濮陽市實驗中學初一實驗二班 

  范麗爽 

  人生是條路,漫長而曲折。回首我們的人生之路,有得有失,有喜有憂。在每個人的一生都會關愛別人,也離不開別人對自己的關愛。正是這無窮的愛,才有了我們這美麗多彩的世界。 

  每個人從生命的開始就離不開周圍人對他的愛。我們幼小的生命是我們的父母給的,我們的父母為我們傾注了無限的愛,用他們的愛心把我們撫養長大。在我們的成長中,面對一件件不知所措的事情,是我們的父母和我們身邊那些有愛心的人來幫助我們讓,我們健康快樂地成長。 

  生活中有許多不幸的人,有時他們也是幸運的。.我的爸爸下崗后,是他的同學給他提供致富的信息。他們一起外出打工,在那裡老闆就像關心自己的家人一樣關心他們,為他們解決生活中的困難,經常請他們一起吃飯。他們有時也很辛苦,可為了家人他們覺得特別快樂,因為他得到了別人的愛,也懂得付出愛。 

  記得有一天,我從電視的講述欄目中看到這樣一個故事:有一個小女孩剛出生不久就得了腦疾病。他的父母是普通的農民,無力支付龐大的醫藥費。醫院知道后免費為她動手術,她的父母十分感動。社會上的許多好心人知道了,紛紛捐錢,很快湊集數萬,讓她住院治病。這個女孩得救了,現在還十分聰慧,沒有人能看出他小時候得過腦疾病。這個故事中所有為女孩提供幫助的人和她的父母一樣都是有愛心的,讓她得到一次新的生命。她一定深刻體會到愛心的溫暖與偉大,因為她發誓要好好學習,長大也像那些好心人一樣關心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 

  人生路上雖說有坎坷,也正是這坎坷,才讓我們體會到活着多麼幸福。大千世界,瞬息萬變,只有愛心是永恆的,只有愛心是強大的。人生之路雖然漫長,但這條路上人們獻出的愛和得到的愛是最多的。生活中我越來越感受到:世界真美麗,到處充滿愛。我們都要做一個有愛心的人,為你,為我,也為他。

您正在瀏覽: 人生路上愛心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路上愛心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