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春的遐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的遐想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春是什麼,有人說春是四季中的第一個,有人說春是四季派來報信的使者,也有人說春是一個翩翩走來的美姑娘。關於這些,我就贊同第二個意見。 

  滴答滴答,春姑娘悄悄地踏着腳步來到了,她把陽光灑向大地,把滋潤人的露珠灑向大地。把春風吹醒了大地。動物們都睜開了朦朦的眼睛,用力的呼吸着這新鮮的空氣,新出的芽兒從土地中破土而出,似乎想掙脫土地媽媽的懷抱,自己自立,它們好像很好奇似的鑽出土,想把這個世界看個究竟。燕兒穿着黑色的燕尾服,翩翩的飛到了北方,他們也多像春天派來的使者啊!大樹爺爺換上了翠綠的新裝,大地被春風染上了綠色,春,是綠色的。 

  滴答滴答,春雨也像想出出風光似的,帶着烏雲弟弟風雲疾速的來了。濃濃的烏雲弟弟很淘氣的把天空遮得嚴嚴實實,春雷弟弟也來了,“轟隆轟隆”一道閃電劃破了天空,此時,雨“滴滴答答”的下了起來。我端了一杯茶,拿把椅子坐在“窗戶旁邊,聽雨也是一種享受,慢慢的品着茶。春,是白色的。 

  春天是我們派來的使者,她有綠,有白,她是五彩繽紛的。

您正在瀏覽: 春的遐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的遐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