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春的顏色和味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的顏色和味道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春回大地的時候,和煦的陽光像千萬道金梭隨空隙照在鄉間的田野上,撒在每個孩子稚嫩的臉頰上。山頭上那片皚皚白雪早已融化,匯成小溪。小溪的水是那麼清澈,那麼綠,清的可以看見水中的鵝卵石,綠的好似一塊無瑕的翡翠。“叮叮咚咚”,聲音是那麼清脆,悅耳,奏着春的交響曲,魚兒排成隊躍過水麵,好像也在讚美這如此迷人的景色。雪化了,在白皚皚的雪地之中,露出了一塊又一塊的灰褐色土地,從泥土中散發出一絲絲清香,是香水,不,沒有它那麼刺鼻;是胭脂,不,這種味道是清香,是淡雅,沒有胭脂的濃密,這就是春的樂章。孩子們在露出灰褐色的地上,踏着殘雪盡情的玩耍,忽然發現樹上又多了一種顏色,是新綠色!在美之中,不失風韻,是新鮮的,是惹眼的,是美麗 與清新的,從遠處看上去就像給樹上戴上了翠綠的面紗。 

  花兒有的挨挨擠擠,有的已經開了,有的還是花骨朵,就像嬰兒卷着身子躺在搖籃熟睡的姿勢,似睡了,又似沒睡,在春風的吹拂下,一點點舒展開它那奧妙的身姿,在微風中跳着美妙的舞蹈。 

  鳥兒也飛回來了,站在五線譜似的電線杆上奏着春的腳步,世界頓時從一個粉裝玉砌的童話世界到了另一個鳥語花香般的天堂,這就是春魔力。 

  春天是生機與活力的象徵,是美麗與淡雅的結合,在美之中,不失淡雅與清香。這就是春,頑皮,會變魔術的春姑娘。

您正在瀏覽: 春的顏色和味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的顏色和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