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夏金色和諧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金色和諧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水銀像比賽似的一天攀得比一天高,火辣辣的太陽直到傍晚7點鐘都趕不走,綠蔭的涼意一陣陣襲來,夏天到了。 

  海灘上,金黃的沙子在眼光閃着銀光,格外刺眼。沙灘上,一雙雙各具特色的人字拖鞋擺成一道道與眾不同的風景線,海邊、海里,都是穿着形形色色游泳衣的人們,一個個被曬得通紅或黝黑的臉都掛着同樣的笑容。處處都是金色的笑聲、叫聲、還有小孩子被海浪沖得大呼的哭聲…… 

  傍晚,海灘上的人們紛紛上岸來,到附近的漁場去尋覓海鮮。小朋友們伸手去抓那一條條肥美的大魚,活潑亂跳的魚魚尾一甩,水花四濺,聽取小朋友們哇聲一片。 

  晚飯過後,人們都搖着扇子下樓來乘涼,男人們都在討論着今晚的球賽,女人們則在嘰嘰喳喳地東家長西家短;而老人家們,三三兩兩牽着手漫步庭院,安享着這得來不易的幸福。燈下,飛蟲旋舞,孩子們追逐、嬉戲、捕捉螢火蟲……星星在天上看着這派和諧,閃閃地眨巴着眼睛,好像在央求時間留住這一刻。 

  又是新的一天。 

  太陽老早就趕在村口的公雞前悄悄地露出了笑臉,彷彿在為辛苦了一整天的公雞爭取一些休息的時間。太陽出來了,一切也蘇醒過來,卻沒有春的羞澀,一切都顯得那麼熱情奔放。農民伯伯一邊扛着鋤頭一邊吆喝着山歌,一搖一擺地走向田間。濃綠的田野里,麥苗已漫過了農民伯伯的大腿,農民伯伯臉上笑開了花,太陽打在黝黑的皮膚上,也頓覺不那麼燥熱了。田野里,回蕩着歡樂歌聲。 

  “嘩啦啦……”忽然大雨傾盆,人們紛紛戴起斗笠,收拾農具往家裡趕。雨越下越大,好像忙不迭為田裡乾旱了許久的麥苗送來生命甘露,田裡的麥苗了開了花,“腰桿”都“挺”了起來,似在慶祝這場及時雨.“又是一個豐收年。”農民伯伯嘆道。 

  太陽躲在雲層后,聽到了他的讚歎,不覺“撲哧”一笑,一不小心竟露出了臉,烏雲也嚇的紛紛散去。 

  彩虹劃過天邊,連着田間這頭,連着城市那頭,連起了每一個笑臉。知了又繼續了它沒完沒了的歌唱事業,陽光染金了它的翅膀,它也渾然不知。 

  城市裡、田野里,人們又出來了。歌聲依然,笑臉依然,金色依然.夏,金色和諧。

您正在瀏覽: 夏金色和諧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金色和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