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青春的顏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的顏色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青春本是一張白紙,自從熱情賦予它火紅,希望贈予它碧綠,憂傷施予它天藍,愁悶拋給它灰色,從此,青春的色彩便絢麗多姿了。

  ————題記 

  灰色的煩惱 

  能讓我揪心的不是科幻小說,不是網絡遊戲,而是自己的學習成績。有一段時間,我可憐的排名向正函數線一樣——起起伏伏。無論是老師發試卷時那聲輕輕的嘆息,還是家長會後父母那陰沉的臉,抑或是高高在上的同學眼中那不屑的餘光,都在我心中留下了深深的烙印。面對這一切,我只能默默承受,直至那張面孔和那些目光慢慢融化,升騰成兩個字——“努力”!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小小的天空,飛揚着我的淚水和汗水。總有一天會有屬於我的天空! 

  藍色的失落 

  不知從何時起,我開始對原來的同學說“你們班······”是指我曾經待過一年的初一(1)班。“你們班”代表什麼呢?代表對方,代表疏遠。看着昔日的好友與他人一起出入教室,心裡湧出一絲失落,酸酸的,像咬了未成熟的果子。現在經常想起,有時太好鬥嘴,不知不覺地傷害了她;有時為了當天襯衫相似,心生妒忌,便拿她出氣。回望那場爭吵,我的表情實在太丑了。想和她們說聲“對不起”,也不知該從何處開始。可是老同學的笑容和他們抑聲聲熟悉的問候,讓我覺得我們並未疏遠。 

  金色的節日 

  為什麼這個世界,節日只為戀人準備,卻忘了撥出一天給落單的人以安慰。2月14日朋友送來了巧克力,粉紅的紙條上寫着:“沒有情人的我們就湊合著過個情人節吧。”也好,多一個節日,多一份快樂。友誼其實並不需要驚心動魄,只需要偶爾分享一點兒感動。冬天,傳遞手心的溫度;夏天,共享樹蔭的涼爽,難道還不夠嗎?有眼淚,放心流,冷淡令人難受,無論今後怎樣走,彼此老友的角色依舊。 

  青春的旅途上,有朋友的關照,有家人的呵護。又有傷心和失敗作點綴,還有什麼比這更充實的呢? 

  我無畏。且我正在走過。

您正在瀏覽: 青春的顏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的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