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春節后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節后感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是孩子們期盼,大人們發愁的中國傳統的節日—春節。

  雖說是傳統的節日,卻處處沒有洋溢着喜慶勁兒。也許是天氣比較冷的緣故吧。

  往年,當太陽徐徐升起的時候,不論大街小巷,處處都有人們的歡聲笑語:孩子們嬉戲玩耍的歡鬧聲,大人們玩牌贏錢的吵鬧聲……而今年卻與往常不同,周圍一片寂靜,只有風在歡樂地過着春節,它在歡呼、在狂笑,可它也知寂寞啊!吹吹停停的。

  往年,當太陽升到當空,溫暖的陽光普照大地時,整個村子都籠罩在清淡美味的飯香中,而今年,只有黃土的氣息。

  往年,當太陽懸挂在半山腰的時候,整個村子都活躍起來了,街上的行人往來匆匆,走門竄巷與親朋好友共度春節。而今年周圍都死氣沉沉,只有風沙在遊盪。

  當銀白色的月亮升上樹梢,像往年一樣,村子沸騰了煙花炮彈籠罩了村子,不過只有“咚嘎…”的炮聲,而人們的笑聲卻銷聲匿跡了。

  多麼無聊的一個春節啊!朋友們,春節時我們傳統的節日,他是中國幾千年歷史遺傳下來的財富,我們不僅要重視,更要把他發揚光大,作為龍的傳人,我們有義務把中國傳統節日弘揚,也有義務將節日越過越紅火!

  陽高縣大白登中學初二:郝月清

您正在瀏覽: 春節后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