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春節,真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節,真好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噼里啪啦……’新的一年又來到拉!大街上張燈結綵,人群攢動。叫賣聲,喝斥聲,絡繹不絕。小孩子都穿上了新衣,攥着紅艷艷的糖葫蘆,唱着,跳着。遠遠看着,像紅艷艷的火焰,在歡快地跳着,到處,都是新春的喜悅。

  "??,想什麼呢?"一聲叫喚,將我的思緒拉了回來。"噢噢,怎麼啦?""沒什麼,吃飯啦!"在我說話的間隙,飯菜已經擺滿了一桌。湊上去一看,有雞有肉有酒有菜,山珍海味俱全。我啊嗚一聲就撲了上去,抄起筷子端起碗,就準備大吃一頓。這時媽卻按住我,小聲告訴我應該姥姥姥爺先吃,這是基本的禮儀。於是我只好按耐住口水,等待着。隨着姥爺的一聲開飯,我的筷子隨即就撲了上去,開始掃蕩。嘴裡的雞蛋還沒有咽下,一大塊豬肉已經按唇而入,再看看手裡已經抓起了一大塊手抓餅。筷子上正戳這一個紅燒肘子。看到我這不雅的吃相,大家都笑了,我也不好意思的笑了。

  吃飽喝足,就是上街啦!街上有什麼?除了平時春節有的,還有平時沒有的。那就是——猜燈謎!!!!!只要交五元錢,就可以猜燈謎,對了就有獎!因為我們去得晚,那裡已經人山人海,大家都蜂擁而至。我靈巧地擠入人群,擠到了最前面。只見燈籠上寫道‘明月_間照,清泉石上流’我很快的答出來了是‘松’,答對一題。第二個燈籠上寫着‘圍棋盤上有幾個落子點?’這題我以前做過,答案是‘361’。最後一個燈籠上寫着‘是誰揮淚斬馬謖?’答案是諸葛亮,我很快又答了出來。三題已過,全對!最後,組織猜燈謎的老爺爺送了我一隻毛毛熊!我抱着它快快樂樂的回家啦!

  春節,有美食,有活動,有傳統。是中國五千年智慧的結晶,是中華民族五千年的文化。春節,真好!

  吉林延邊延吉市延吉??第十二中學初二:藍霜?

您正在瀏覽: 春節,真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節,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