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春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序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初春的小雨細細密密的,它散落在還未蘇醒的翠葉上,輕柔而不如夏雨的迅猛。落在清澈的水塘里,只泛起幾圈小小的漣漪。

  小草這時也還只是淺淺的綠,抱着春雨笑的可愛,於是就有了“天街小雨潤如酥,草色遙看近卻無”的佳句。

  姍姍來遲的春風沖春雨契合的笑笑,趕忙喊醒了睡的正香的柳妹妹,和周公下棋的花兒們,還有那些被嚴冬裹着,宅在家裡的人“spring,spring”,布谷鳥群也興緻勃勃的助喊,順便炫耀一下自己和百靈鳥有一拼的嘹亮的嗓音,大雁也感受到了這般的熱鬧,急切的趕來與春相會,於是浩浩蕩蕩的雁群歡悅的呈“大”字飛來,是那般高,將春的綠野盡收眼底,清空中雁鳴此起彼伏,猶如天籟的嗥鳴。

  小溪也跳躍了起來,那“咚咚”的水流聲無不透出它心中的愉悅,那甜蜜甚至摻着溪水從溪里迸濺出來了,濺到人們紅撲撲的臉蛋上,清涼而舒心,它把快樂也分享給人們了。

  萬物復蘇了,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看啊,那些復耕的農民無不忙碌地在田野里翻土,清新的泥土味被春風帶動到每一個角落——這是春的氣息啊!

  草早已不再是“淺草才能沒馬蹄”了,但它依舊可愛,那深深的綠綠的海洋被春風輕輕的撥動着,又是一陣“沙沙”聲,好似誰在它們耳邊輕輕呢喃。但——寧靜很快被那些孩童們銀鈴似的笑聲覆蓋了,那一抹抹明麗的身影,稚氣的臉龐,如一道道靚麗的風景線,他們笑着嚷着跑着,傲嬌的小草們也享受似的他們的撫摸,在自己身上打滾,奔跑,那蔚藍的天上風箏靈動的搖曳,——這是春的舞蹈啊!

  原來生命可以這麼活躍。那密密斜斜的春雨打在玻璃窗上輕輕的“嘀嗒”聲,讓人沉沉入睡,也就忘了醒來。雁南飛時那嘹亮輕快的嗥鳴,春風拂過明艷的花朵的輕聲細語,還有那“轟隆”乾脆震耳的春雷聲啊!於是一切都被春日的暖陽照耀了。

  空氣中流動着的淡淡的春的氣息,只覺得讓人煥然一新。四季更替,於是等來了新的輪迴。

  南寧沛鴻民族中學初二:舒?S

您正在瀏覽: 春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