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春天就在我身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就在我身邊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爆竹聲中一歲除,春風送暖入屠蘇”。春天,多麼美好的季節,在不知不覺中,春天悄悄地來到了我的身邊。 

  “天街小雨潤如酥,草色遙看近卻無”。春風伴隨着春雨拂過大地,如鬧鈴般喚醒萬物,彷彿在說:“時間到了,該起床了!”草兒聽到了,伸了伸懶腰,鑽出了地面;樹兒聽到了,悄悄地發出了新芽;水兒聽到了,唱起了那首永不改變的歌謠;蟲兒聽到了,打了個哈欠,從泥土中爬了出來;鳥兒聽到了,提了提神,站在樹上高歌一曲……到處一片生機盎然。 

  春天,愛護環境的人會植樹保護環境;渴求健康的老人走出斗室沐浴在陽光下一起聊天、打牌;期待收穫的農民伯伯們辛辛苦苦地在農田裡耕種;各行各業的人們會利用春天的大好時機努力工作;我們孩子們也會利用這大好時機努力學習、天天向上。 

  俗話說:“一年之計在於春。”春天是多麼美好啊!沐浴着明媚的春光,感受這春天的氣息。我們青少年不也如春天般充滿着蓬勃向上的生機嗎?我一定要利用這春天的美好時機潛心耕耘,期待着秋天的收穫。 

  讓我們這些充滿信心、充滿陽光的年輕一代,一起邁着青春的腳步,一起走好人生的道路吧!

您正在瀏覽: 春天就在我身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就在我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