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烤火爐的春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烤火爐的春天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早上,特彆強勁的寒風扑打在窗戶上,我隔着厚實的塑料袋感受着外面的溫暖——我的春天終於來了。 

  果然,不久我的小主人就裹着棉被哆哆嗦嗦地走過來,他凍得發紫的手比劃出十分劣質的動作,然後我的身體從滿是古墓墳場的地獄移到了瀰漫著鳥語花香的天堂。 

  謝謝你,我的主人。 

  幾乎每年我都會在那個角落呆上很久,期間一分毫的距離都不會被挪動。由於是樓房,所以不會覺得潮濕,只是有些許的陰暗。那個角落裡充斥着冷嘲熱諷,灰塵鋪天蓋地地沉澱在我的身上,蜘蛛網層層疊疊地蒙在我的頭上,就連小強也整天在我這裡爬上爬下。我一直都在孤獨的冬季里淺眠。於是時間一紀一紀,我小小的願望仍然呆在原地。我不奢望什麼,只盼望春天的來臨。 

  我不埋怨他們,我的主人。那個角落儘管沒有銷魂的情愫的蔓延,卻是他們賜予我的唯一的棲息地。而且我也知道,我的春天總會來的。 

  顧不上我對外面世界的瞻望,我就已投入正常的工作。我喜歡甚至珍惜這種在別人眼裡單調枯燥且沒品的工作。至少這樣可以證明我是有價值的,還可以伺機鄙視我對面妄自尊大的空調,或者說找回一點點自信。我能感受到源源不斷的電流溯迎而上,我的“二極管”無限的發光發亮以至於溫暖的度數不斷聚焦。小主人安逸舒適的面容晃蕩在眼前,他那雙怡然自樂,悠然自得的大腳也隨意擺動着。我靜靜地匍匐在小主人的身邊,如此順從。看吶!小主人笑得是那麼開心呢! 

  我們也會有親昵過火的時候。主人老是用身體的每個部位頂撞我的身體,偶爾還會把我踩在腳下跳踢踏舞,拉着我的手跳拉丁,抱上我去打老鼠,讓我去參加跟火柴的對抗賽,把我用報紙給堵上…… 

  我不埋怨他們,我的主人。雖然種種都有被迫與被動的感覺,但是我可以體會到他們對我真摯的關愛,至少,他們不會對我不理不睬。而且我也知道,我對他們是重要的。 

  於是我會不知疲倦的日夜燃燒,讓他們裹着溫暖在夢中暢遊,讓他們裹着溫暖在工作中享受。默默地,默默地。做我喜歡的事看我喜歡的風景享受我喜歡的生活。 

  謝謝你,我的主人。 

  寒風又會在樹木抽出嫩芽的過程中一天天逝去,那喜慶的煙火之後我又將回到我的角落為這個春天的記憶緬懷。然後繼續孤獨着,淺眠。 

  其實,我的春天很美麗。花兒早已在炙熱的心中盛開。 

  這個春天過後,又會是另一個春天吧。

您正在瀏覽: 烤火爐的春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烤火爐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