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經歷青春之——年華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經歷青春之——年華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對於青春,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看法和見解。在我眼裡的青春是溫暖而又美好的,讓我們一起接受青春的洗禮吧!

  青春所給予我們的是力量,是堅持。因為有它,我們遇到困難的時候才能不畏懼;因為有它,我們才發現了生命的真諦;因為有它,我們學會了安穩,學會了冷靜,學會了堅忍。

  我曾經就因為一件小事,就和我的媽媽吵架了,甚至我們冷戰了一個星期,可是經過老師的教導,我知道父母他是永遠不會害我們的。事情發生在上周,一個瀰漫著消煙的下午,我樂不思蜀的看着電視,打着遊戲,吃着薯片,簡直是天下最好的享受了。可是好景不長,隨着媽媽的一聲衝破天空的咆哮,揮飛煙滅。“還在那玩,趕緊去給我複習”我也極不情願地說了聲“別人也沒複習,也很好啊,憑什麼我就去複習,我偏不。”緊跟着一記耳光狠狠地扇在了我的臉上,我哽咽着淚水,迅速跑回了房間,隨着“啪”的一聲打破了瞬間的寧靜。我無助的趴在床上哭,甚至屋裡只能聽到我流淚的聲音。我就這麼哭了整整一個下午,應該是累了吧,我也不知道,就覺得哭不出來了,好難受。然後就一直想剛剛發生過的一切,暈暈乎乎的睡著了,好像有一個人撫摸着我被打得吃痛的臉,好熟悉。直到第二天,我悄悄得走出家門,上學去了,可是我沒有想到,媽媽竟四處找我,給老師打來了電話,我被老師叫了過去,老師很嚴肅的告訴我“百善孝為先”“你這樣氣你媽媽,你心裡就好受了么,你自己好好想想吧”我瞬間就聯想到媽媽着急的四處找啊,叫啊。我知道,我錯了,我不該那樣對媽媽。可即使這樣,放學回到家后,路上想好說的話,就全忘了,嘴上就像黏上了強力膠,張不開嘴,沒想到我對媽媽還緊張,哎。又錯過一個機會。看到媽媽在廚房忙碌的樣子,一個側影,讓我知道媽媽又哭過了,眼睛都腫得像個桃子是的。心裡又是一陣心酸。就這樣過了一個星期,老是覺得少了點什麼,我知道少了“媽媽”這兩個字,可就怎麼都叫不出來。中午,媽媽還照樣在準備着午飯,看着媽媽額頭上豆大的汗水,我走了過去,拿了一杯水,遞了過去。媽媽接了,我很開心,媽媽原諒我了!

  媽媽,請原諒我用這麼笨拙的方法來向您說“對不起,請原諒我青春的叛逆”。

  就像歌曲里說的一樣“走過了懵懂的似水年華,青春彷彿那風中飛舞的落花,就這樣不經意枯萎了。”人生並不可能一帆風順,而在我們面對困難的時候,那些堅持下去的力量是從哪裡來的呢?沒錯,我們之所以可以不畏懼,就是因為在經歷了青春這段時光后,我們都明白了太多太多。我們都明白生活不是想怎樣就能怎樣的,它所教會我們的是如何在困難面前不低頭,看一件事情能夠再客觀,再客觀一點。

  如果還有人不理解青春所給予我們的是那麼多的好處的話,我相信,總會有那麼一天,你會突然意識到,其實自己已經在經歷了青春之後悄悄發生了變化,讓我們的青春快快長大吧!

  初二:韓佳

您正在瀏覽: 經歷青春之——年華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經歷青春之——年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