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微波爐的自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波爐的自述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我是你們的好朋友微波爐。每當聽了主人的誇獎,我的心裡就甜滋滋的。

  我生來就是長方體,身穿一件雪白的大衣。身上有一排小按鈕和記時表;記時表旁邊是我的臉,我的臉可透明了,別人的臉都是圓圓的,而我的身體和大臉都是長方形的。打開我的臉,就能看見我正方形的“肚子”里的一個圓盤,那可是我的“內臟”,我要是工作的話,就會點亮“肚子”右上角的照明燈,工作時,我還會唱起“呼呼呼呼”的歌聲呢!

  小主人經常會把我的大臉打開,放進香噴噴的食物,按按小按鈕,我要開始工作了。頓時,我慢慢地轉動着碗里的食物,我要把它加熱!我一圈一圈地轉動着冰涼的食物,哈哈!食物越變越熱,越變越香,熱氣騰騰,香味四溢。我已經熱好了食物,小主人,快來呀!我見不到小主人,越來越急。怎麼辦?我可不想熱壞食物,我靈機一動,搖響了小鈴鐺—“嘀”,小主人終於來了。他取出食物,關掉我,心滿意足地點了點頭。又有人表揚我了!

  別以為我平平凡凡,除了熱食物還是熱食物。嘿,可別小看我了,我可以爆爆米花、烤雞烤肉、蒸魚……我用處頂呱呱。別以為我天天笑哈哈,可也有我的煩心事。

  小主人經常把書本壓在我的頭上煩,又煩又惱。我可不是石頭啊。有一次,小主人又“送”我了幾本書,我一氣之下,罷工!我閉上雙眼,氣沖沖地一動不動,小主人急了,熱不了食物了,他找來我的醫生。醫生把我弄得粉身碎骨,用螺絲刀修理我。我的五臟六腑又換上了新的。修理后的我又開心了起來。小主人走過來,向我道歉。我想我還是大方點的好,於是我豪爽地接受了道歉。哎哎哎,我的主人!可別走呀!小主人!你還沒有給我開個“身體康復慶祝會”呢!小主人!從此,小主人再也不敢在我頭上放東西了,他對我更好了。

  我太開心了!我又受到了主人的讚揚,看來,當微波爐還真是幸福呢!

  四年級:湯洛琦

您正在瀏覽: 微波爐的自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波爐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