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青春·在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在變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總在人的不經意間消逝。流失的以往,早已在某一時刻某一地點化為永恆。驀然回首,發現身邊的一切都在變化。朋友在變,老師在變,我,也在這時間的消逝中慢慢變化。 

  原來,一切的一切從未因自己的駐足停留而靜止。因為自己,從未駐足,也不曾停留。 

  時間,讓我見證者一個滿臉稚氣的孩子如何蛻變成剛毅陽光的少年。而那個整天嘻嘻哈哈的我,也在這時間的匆匆流逝中消失得無影無蹤,乾乾淨淨。 

  《夏末,千以亦的初變》 

  夏末的季節,似乎經歷了一個考試的我瞬間變得成熟起來。不再整天抱着電腦玩那些所謂的遊戲;不再整天佔著電視看那些所謂的“ 肥皂劇” ;不再整天纏着父母嘻嘻哈哈。我的世界,安靜了許多。坐在窗前,翻開自己最愛的小說,那句句優美的文字依舊觸動着我的心弦。你可曾感到,我在想你么?一陣風吹過,帶動了我那根緊繃著的神經。夏末的風,多了一絲涼爽,少了一絲燥熱。合上書,撿起落在窗檯的梧桐葉,不禁陷入了思考:為什麼人得一生要經歷那麼多的生離死別?為什麼有的人相遇註定要是分別?晶瑩的液體順着臉頰劃過,一切,能隨風而去么? 

  《初冬,千以亦的蛻變》 

  初冬的季節,長大一歲的我變得更加成熟。下雪了,呵呵,真美!桌子上依舊擺放着那本未看完的小說。輕輕的拿起,彈落了灰塵,又輕輕的放下。初二了,生活變得更加忙碌而充實。累,真的很累。看着鏡子里的自己,猛然間發現那原本清澈的眼睛里好像多了一層東西---是憂傷,還是哀愁?或許,這個自己才是最真實的自己吧?時間的推移,真的讓那個最初的我改變,再改變。那個讓我改變的人,謝謝你。 

  他們都說,我在改變,笑容裡帶有的那份憂傷依舊很清晰。這樣的我,挺好。 

  人類,終究抵不過時間的消遣; 

  人類,終究是要長大的! 

  時間,它會把那些所謂的痛苦吹散; 

  時間,它會讓那個最初的我改變,再改變。 

  順其自然,一切都會變的很美很美。 

  再見了,曾經的那個我;再見了,曾經的那個天使;再見了,我那無處安放的青春……

您正在瀏覽: 青春·在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在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