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春無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無敵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愛做白日夢的女孩,我可以在任何時候真正的“讓想象飛起來”。有的時候真的連自己都不知道是怎麼樣聯想到的,好奇怪吧?但是我絕對不會在上課的時候做的,那樣不是我這中乖乖寶貝做的事啦……呵呵……

  我有三個死黨,分別是A,B,C。A是一個典型的活潑可愛型的,她的頭髮很長,平時都是大大咧咧的,一點也不拘小節,和班上的每一個人都是好朋友;B是一個很瘦的女孩,皮膚黑黑,她的腿啊,可以用竹竿來形容了。但是這卻是我們所羨慕的不來的??不用擔心體重問題;C呢?典型的可愛女孩,她的頭髮不是很長,總是在後面紮成一個小小的馬尾,也很瘦,比B還瘦,也許這就是所謂的“骨感美”吧。

  我們下定決心當一輩子的好朋友,有一次,我們考試,我考咂了,她們都跑來安慰我,可是她們的成績都不是很好,卻都跑來安慰我,我突然覺得有朋友真是好呢。

  我們都是一群自身難保的泥菩薩,也許我們就是那一群不知道好歹的人吧,明明知道青春一去不回,卻還是拉這一副欠扁的臉,張狂的哈哈大笑,直到冷風倒竄進來,才乖乖的閉上嘴。我們也許是那種生命只有一天的不知名的小蟲子,但是我們的生命一定會很精彩,即使它很短暫。飛揚的青春是很偉大的,它讓我們這群不知道文靜是何物的擁有張狂的笑的女孩,開心,快樂的生活在它的世界里,它放縱我們的笑,淚,還有一切的一切。因為它知道:青春無限,青春無悔。

您正在瀏覽: 青春無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無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