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青春不懂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不懂愛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度青春一夕情。

  當黎明時第一束陽光撒下大地時,女孩便開始了一天的生活。

  女孩看起來很快樂,她可以和朋友放肆的說笑,她會說:“啊,同桌,韓寒好帥啊,是個作者,吾愛吾愛,他是我的偶像!”第二天,她會說:“吳尊比韓寒還帥啊,還姓吳呢,跟我同姓呢!”。

  不知何時,女孩不在那般快樂,因為她的心裡住了一個他。

  遇見他是在初春時,那時他一襲紅衣,像極了黑夜裡最醉人的妖。

  她對他是一見鍾情吧?

  從此,她心裡想的都是他。

  為了見他,她每天總是第一個衝出教室;每次,她都會在另一個教室門口看見同一時間跑出來的他,女孩認為那是她一天中最快樂的時刻。可是,女孩卻要裝作不認識,去抱住他身後的那人。

  愛,卻要裝作不愛;累,卻要認為不累;痛,卻要騙自己說:不痛。

  她是愛他的,他不知道,他不會知道的,她每天去隔壁班是為了看他在不在。

  女孩累了,放棄了,他不愛她,那便放棄吧,青春時期的愛沒有完美的;女孩痛了,結束了,沒有結局,他不知道的,曾有一個女孩那般愛過他。

  這是簡單的愛戀,在女孩的故事中只有公主,和無盡的寂寞。

  一朝醉過一生痛。

 初二:宮?j魑

您正在瀏覽: 青春不懂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不懂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