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青春美麗嘎嘣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美麗嘎嘣痘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你有沒有長青春痘啊?”不知怎麼搞的,今年收到生日卡,幾個死黨境都神秘地在末尾加上這麼一句。放假了,我想問個究竟,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她們個個都捧面鏡子,掩住了臉不讓人看,都長青春痘啦!

  好友中就阿珠的情況最慘,原本是班中一張最精緻、得分最高的臉,現在竟成了青春痘的一大開發區。前額、臉頰、鼻子乃至下巴紅痘叢生,碩果累累。一直喜歡看小說的她沒心情了,整天嘩嘩地翻閱報紙雜誌,尋找治療秘方,央求爸媽買回了一大堆瓶瓶罐雄,什麼”去痘洗面奶”啊,什麼”粉刺一掃光”啊,”珍珠粉刺露”啊,不管價格是高是低,只要帶上”粉刺”兩字的統統都能往臉上抹。可是臉上的青春痘總是跟她打游擊、捉迷藏。好不容易消滅幾顆,一夜間第二批進攻者又爬上來,氣焰囂張,弄得阿珠畢業聚會也沒敢去參加,整天拉長了苦瓜臉對着鏡子長吁短嘆。

  林子採取的則是食物療法。她給自己立了份好幾頁的備忘錄,端端正正謄抄了三份:一份壓在書桌下,一份釘在牆上,還有一份隨身帶着。不吃辛辣和油膩食物,不吃海鮮,不吃含脂肪和熱量高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我問林子收效幾何,她指指日漸繁榮昌盛的”痘痘”,臉上愁雲密布。”你也知道,我最愛吃的偏偏就是這些不能吃的。每次看見飯桌上的牛肉湯還有紅燒排骨、巧克力之類的,我就……唉!”

  小雷卻是例外,既不打化學戰也不搞食療術,整天樂呵呵、笑眯眯的。我見到她,她指着臉上的小痘痘說:”你想想這嘎蹦痘是什麼性質的?它屬於美麗的青春。”對小雷,我不由生出幾分敬佩來。一日又去她家借書,推開門卻見她端坐於鏡前,手執一盒去痘霜,正左右開弓在臉上四處打點呢。見了我,她焦急萬分,”你看這討厭的青春痘是不是看不大清楚了?這裡要不要再抹一點啊?"我不由大樂,原來自傲自負的她終究還是在愛美之心面前投降了。

  是啊,少男少女哪一個不愛美?小痘痘爬上了臉,的確可惡,然而我們又何必那麼煩惱?它不是成熟的標誌嗎?它標誌着我們擁有一份青春。這樣想想,我們是不是應該為小痘痘的到來而歡呼呢?

  初二:佚名

您正在瀏覽: 青春美麗嘎嘣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美麗嘎嘣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