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所謂青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所謂青春。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年少的身影一遍一遍浮現, 青春在不經意間被逆轉,接着一點一滴沉澱。 

  考試終於結束了,但是絲毫沒有一點放輕鬆的感覺。最近日子平平淡淡,但是這樣過來反而更充實了。 但是時間過的飛快,轉眼間半個學期的日子就這樣過去了。我們的青春被一點一滴揮霍,稍縱即逝。或許對它來說只可以用這個詞語來形容了。很久沒有這樣坐在電腦面前敲字,噼里啪啦,我的心情也就這樣闡述出來。 如果時間沒有盡頭,如果人生也沒有盡頭,不知道我的生活會不會也像這樣。 

  一路過來,發生的事情太多。 哭過,笑過,苦過,樂過。 有時候一些話悶在心裡,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有時候覺得自己還像個孩子,很多世間的東西或許我還不明白,以後的路,是不是還要一個人走? 

  發現大家其實都變的不再那麼透明了,或許事情的是是非非不是可以用言語說的清的。 

  我日落般的憂傷就像惆悵的鳥兒, 惆悵的鳥兒飛成我落日般的憂傷。 日子一天天過去,我開始擔心了,終有一天,該散的都是要散的。如果成熟的代價的要淹沒在創傷只中的話, 那又有什麼可言?太多問題的問題,我都不懂。旦願只是自己想太多。 

  種種的壓力,雖然現在還小,我擔心有一天終於把我壓跨。 

  以前的天真無邪,開出美麗的花蕊,像蒲公英的種子,飛到天涯海角好不好?敞開心,不是還沒到終點么?

您正在瀏覽: 所謂青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所謂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