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訴說青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訴說青春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什麼才是青春?快樂的女生沒皺紋;什麼才是青春?快樂的男生100分。

  什麼才是青春?女同學生氣的說:“長青春痘的時候就是青春。”

  什麼才是青春?媽媽害好笑的說:“當你來例假時,就是青春期了。”

  什麼才是青春?男同學激情澎湃的說:“當有確定目標時,青春就到了!”

  什麼才是青春?醫生專業嚴肅的說:“當你12歲開始,青春期就會到了。”

  什麼才是青春?對於“青春”這個永遠不變的話題,各有各的看法,在微博上,又一個人這樣留言:“我在青春的懸崖底下再也爬不起來啦。”為什麼?我不知道,但肯定的是,他(她)的青春浪費了。

  青春是一個懸崖,我同意,這是一個神秘的懸崖,底下的人看不見上面是什麼樣的,上面的人沒機會看到底下的,這是人生中最具危險,最有挑戰性的懸崖,爬上去了,接觸到的就是另外一個界面,另外一個層次,爬不上去,沒人救的了你,任憑你怎麼呼喊,怎麼絕望,怎麼悲傷,沒了就是沒了,命運和時間完全不會眷顧你,從此他們一蹶不振,厭惡紅塵。有些人很容易滿足,不去冒危險,安安穩穩忙忙碌碌的青春也就完了。當然也有一些人,他們野心大,敢冒險,不滿於現狀,努力尋找攀上崖頂的生路,當然,不乏有一些幸運者,他們很快就找到一條別人沒有發現的隱秘的小路,一步一腳印地爬了上去……但更多的人找到了路,卻無法去攀岩——因為沒有落腳點,但他們不怕,就算因為這樣烙下了一生的傷疤,也要拼,但路是艱險的,青苔、碎石和不穩的泥土讓他們摔跤,還好這幅身體還年輕,禁得起摔,一點一點,終於,爬到了崖頂,而青春在這段時間裡已經所剩無幾了,於是,他們成功的脫離了懸崖,展開光明的人生。

  我不喜歡在青春里只有那深不可測的崖谷,長大后發現,其實爬上崖頂的路當時近在眼前,現在後悔莫及啊,獨留一聲長嘆。

您正在瀏覽: 訴說青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訴說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