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北。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北。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小北。 標籤:小北作文

小北。 

  如果可以遠去,那些我們說好要去的遠方我就一定會陪你去。 

  可是可是,小北,你總是太幼稚。 

  這個世界上是不允許幼稚的。雖然可以讓自己活得輕鬆,但是複雜的東西就再也看不透。 

  小北小北,你會被欺騙的。 

  小北小北,你會受傷的。 

  小北小北,你總是學不會保護自己,該讓我怎麼辦才好。 

  {壹} 

  遇見了太糟糕的情緒 才想起你的簡單 

  我以為我已經全部釋懷 

  才了解原來都還在腦海 

  走過了一條街的熟悉 才想起你的陪伴 

  選擇一件外套顏色 才想起是你的習慣 

  我以為我會放聲的哭喊 

  才了解原來剩一點遺憾 

  想知道現在你好不好 

  那些你給我的回憶 快樂也不少 

  少了你的未來我很好 

  只是離開的原因 好像我還忘不了 

  --------想知道現在你好不好。 

  小北今天該去補習,可是她不想去。第一次,在莫莫的帶領下,她學會了逃課。掛上QQ,看着莫莫閃爍的頭像,突然有些負罪感。不知道莫莫會怎麼想。會覺得自己是個不乖的小孩么。 

  補習班的電話響了,小北不去接,可是電話還是頑固的響着,似乎是在宣洩憤怒吧。小北覺得自己有些被動,似乎認為逃課這件事是不該做的。有些後悔。 

  小北最後接了電話。果然,電話那頭是鋪天蓋地的謾罵,不過不是補習班打來的,而是小北的爸爸媽媽。原來爸爸媽媽也知道逃課這件事情了啊。真是自作自受。 

  小北的爸爸媽媽會在一小時之內回家,然後小北會被逼去上課,這不是小北想要的。於是,小北抓起這個月花剩下的100多塊錢,拿起一罐飲料,收拾好自己的背包,走了。按別人的話來說,小北是在逃避。可是小北不知道逃避是什麼東西,她只是累了出去走走。不過誰都知道這樣做後果是什麼。 

  小北不再是小北了。或者是說她不想再做這樣的小北了。她不想按照爸爸媽媽規定的完美計劃一步一步進行下去,她不想被別人安排。長這麼大,同學總是會拿她的單純或者說是傻來欺負她,她受夠了。她知道總有一天她會一個一個的報復回來,只是現在還沒到時候而已。 

  現在小北只是想找一個安靜的地方,坐下來,輕輕回憶着過去的美好。當然,小北是個不相信過去的人,她認為回憶是永遠回不來的。她想要的,不僅僅是報復那麼簡單。她想過自己的生活,她想沒有人來干涉。 

  她一直是個寂寞的小孩,沒有勇氣,只會蜷在牆角。一遍一遍的唱着那首歌,沒完沒了。 

  {貳} 

  可是小北就這樣走了出去,什麼都不留。誰都不知道她去哪裡了。 

  或許,當現實把一切信仰擊碎時,小北就該回來了。 

  有些東西,永遠想表達,永遠在表達,永遠也表達不完,永遠不停息地增加。這僅僅是一種負擔。是沒有意義的東西。 

  如果沒有當初,又何來如今的荒涼落幕。 

  PS:我就是小北。但這僅僅是我的幻想,因為我一直都是個乖小孩。儘管我不這麼認為。{我要的飛翔,不是借雙翅膀,自由是個不能代替的遠方。}這就是文章開始所說的遠方。 

  小北。 

  2009年8月26日。

您正在瀏覽: 小北。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