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後會無期的流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後會無期的流年!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久經學習的挫折,聽到徐良的《後會無期》內心有種糾結的無奈,這種無奈很難說出來,一種未知的感覺在我心中瀰漫…… 

  --------題記 

  一個人靜靜地,有種快樂想要宣洩,有種痛苦想要發泄!有種濃密的色彩在心中渲染,有點遠,又有點近。我已找不到心中的目標,我已找不回失去的回憶。或快樂,或悲傷,或笑,或哭。 

  一個人在大街上走着,或許這在別人眼中很自由,殊不知我卻是在找失去的自由。寂寞,孤單種種負面情緒籠罩着我,讓我迷茫,是否應該放手?或者,讓回憶溜走? 

  霎那間,我的心迷茫一片,猶如廣袤無垠的宇宙,望不到盡頭。但,心中的夢想還是苦苦支撐着我。雖不能撕裂迷茫,可至少讓我不再那麼的懦弱。 

  微風撫着面龐,隨意的劃過,隨意的旋轉。我抬頭仰天,略有點迷茫的眼閃動着,進入安靜的狀態,整條街寂靜無聲,瀰漫著一種奇妙的氣息,似乎有點熟悉,好像又有點陌生。 

  文靜的微風突然肆無忌憚的猛烈了起來,將我那本已微斜的衣角揚了起來。心中一種美好的東西也在膨脹,不知不覺已樹立了一種模糊的覺。 

  或許該說些什麼吧,什麼呢? 

  駐足於時光的大河,後會無期的流年!

您正在瀏覽: 後會無期的流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後會無期的流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