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海闊天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闊天空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突然心血來潮,想嘗嘗赤腳走路的滋味。

  手機插上耳機,慢慢從宿舍走向操場。一遍遍默數着分秒!走到草坪上,把拖鞋放一邊;赤着腳在那跑道上暢心走着。想起來,慢慢從幼兒園的小朋友成長成一位準備面對着社會考驗的人、從大塘走到這裡,我學會很多。大塘,你奪走了我好多的好朋友,好姐妹。但我希望你能讓他們過得順利,快樂。當抬頭看那月亮,一深呼吸。才發現我已經變了,我不能再像個幼稚兒童那樣,意氣用事!我要學會即使再不開心也要學會微笑。人的每一天都有不開心和開心的事。所以,要當個成熟的人。就必須學會忍受、學會面對。

  之前的我,老是覺得自己高高在上,任何人都傷害不了我。可現在,我看着自己赤着腳,哈哈。其實我和平凡人沒什麼區別吖,不是嗎。拿我自己和別人比我已經很好了。起碼我會懂得什麼是真正屬於我的,什麼是我真正要走的路。別因為別人的一句話就打斷了你的夢想之路。懂嗎?赤着腳走,走久了腳會痛,但心裡好受了很多。不要哭就痛。其實挺划算的嘛!!!

  想想下,突然真想哭。但我不能,我以不再是之前的我。我在朋友在家人的面前都是那麼男孩性格。那我就必須要用男孩的性格繼續勇往直前!我相信我做的到。

  看着自己,哈、真想大笑、懦弱的自己還在學會慢慢爬起。就像媽媽說的,就穿你自己喜歡的鞋,長大了就你自己喜歡。別因為美麗,就硬穿上高跟鞋!對!就像我心裡的天空,它是那麼的遼闊。要我學會成長!學會面對人事圈中的種種刁難!(八《五》其實我更想感謝你,是你們要我學會什麼叫做容忍、什麼叫做海闊天空!)

  大塘的你們,加油!!!!

  初二:86766676

您正在瀏覽: 海闊天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闊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