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海闊天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闊天空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夢想,是前行路上的不竭動力,因為有夢,我們才會一路披荊斬棘,到達另一個彼岸。夢想,是天空中的一場大雨,因為有夢,我們才會洗滌世俗的塵埃,得到精神的升華。夢想,是心中的海闊天空,因為有夢,我們的生活才會走上富強,走上成功。

  從古至今,中國是一個文明古國,她的強大無人能敵,但古老的中國卻經歷盡了滄桑。

  1840年,鴉片戰爭的火焰,徹底點燃了奄奄一息的中國,迫使中國走向了近代,那個年代,中國的夢碎了,但中國並沒有倒下,因為有無數的愛國人士,在風雨無阻的路上,苦苦追夢。

  抗日戰爭的勝利,把中國推向了一個新時代,人們的面貌都煥然一新,心中無限感慨,那個時候,中國人都知曉了,感謝黨,感謝政府,感謝那些救國的人士,從那以後,我們華夏子孫在毛主席的帶領下,走上了富強的道路,我們追上了夢!!

  今天,在習大大的帶領下,我們一天天富強,中國不斷向前走,已成為屹立在東方的一大強國,我們13億人,有一個共同的夢——中國夢!我們相信,我們會一天天好起來,我們要在實現中國夢的道路上進發。

  從近代開始,中國人在碎夢——追夢——圓夢的過程中奮發圖強,我們56個民族,13億人口,心中都一個偉大而輝煌的夢,那就是中國夢,但我們不會忘記歷史,不忘記歷史,是因為珍愛和平。“我們中國人不惹事,但我們也不怕事!!”

您正在瀏覽: 海闊天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闊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