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荷--緣分天空(姐姐篇)⑤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荷--緣分天空(姐姐篇)⑤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小荷--緣分天空(姐姐篇)⑤ 標籤:緣分天空作文 緣分的天空作文 緣分作文 姐姐作文

NO.13:紫絮冰情 

  光看她的名字就覺得有點不一般~紫絮冰情?很詩意的名字,使我不得不想和她交朋友(我是不是很無聊啊,總愛評論人家的名字,呵,不過我喜歡啦~)她是初3的姐姐哦。我看了她的文章,哦喔!畢竟不一般耶。我這不是奉承,也不是怎麼樣,是打心底里佩服,這樣的人還有好多,(寒雪兒 紫鞦韆 藍天綠葉 廖韶婷 等等)畢竟是初3嘛!寫的文章當然好了,呵呵,姐姐也是一個平易近人的女孩哦!我很喜歡姐姐。希望姐姐在加油,妹妹支持你!! 

  NO。14:寒雪兒

  相信這個名字大家一定都不陌生吧?姐姐的文章也很棒哦,而且姐姐的人緣也頂好~小荷里的朋友們寫她的也不少吧?該說的都要別人說過了啊~反正姐姐是個好姐姐,我很佩服姐姐,也很喜歡姐姐,雖然我們說過的話不太多,但我相信我們會成為好姐妹的,是嗎?姐姐很優秀,希望姐姐再上一層樓!!

  NO。15:紫鞦韆  

  紫鞦韆 ,也是一個很美的名字。文章也是棒棒糖,妹妹也很喜歡啊。鞦韆,我也挺喜歡鞦韆的,特別是小時候,自己一個人,盪着鞦韆,很詩意的畫面。我想姐姐長的一定很漂亮吧,呵呵(^_^)我也很敬佩姐姐啊。多謝姐姐關照妹妹,支持妹妹,鼓勵妹妹,我要給你一千一萬個謝謝啊。希望姐姐以後還要多多關照哦。還有許多關照我的人,謝謝哦。望姐姐天天開心,越來越好!! 

下期人物:…………(對不起啦,暫時沒想起……大家說說我要寫誰呢?一時之間拿不定主意,大家投個票吧,3個人哦~)

  朋友們,這不是頒獎,是我的心裡話哦:

  我的好朋友:夢幻雪天使 天使夢幻 藍天綠葉 紫絮冰情 叮咚鈴鐺 XINGQIHUI 粉紅的雪城 小靈童 芊芊小芸子 248409674(雨桐) QIN ANNBONNIT SALLY6757 王文君 〓寒水秋月〓 夢幻小天使 伊人作文王01 硬嘴鴨555 水晶女孩 風敲竹(好久不聯絡了哦) 竹韻清清(口香糖) 0123456789(芊芊) 悄然世界 小呆 寒雪兒 心依如夢 晴悅雪 小豆豆AE 飛雪MM等等…… 

(也許我腦子太亂了,一時忘了你可不要怪我哦,不過朋友永遠是朋友,忘了寫你也是情有可源嘛!我想你是不會介意的,哈) 

敬佩的朋友:藍天綠葉 廖韶婷 紫絮冰情 秋思兒 寒雪兒 ……

  最喜歡的朋友的名字:夢幻雪天使 天使夢幻  藍天綠葉 紫絮冰情 叮咚鈴鐺 粉紅的雪城 芊芊小芸子 夢幻小天使 水晶女孩  竹韻清清 寒雪兒 心依如夢 晴悅雪 悄然世界等等……

  最喜歡的妹妹:夢幻雪天使(可以這麼叫你嗎?) XINGQIHUI QIN 竹韻清清 小呆 小豆豆AE

  最愛的姐姐:藍天綠葉 紫絮冰情 秋思兒 寒雪兒

…… 

安琪的悄悄話:“其實還有好多要說的拉啦~只是暫時只想到這麼多,沒提名的要多多原諒了。請多包含,如果我忘了你,告訴我,我會在下一集里補上,呵呵~

您正在瀏覽: 小荷--緣分天空(姐姐篇)⑤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荷--緣分天空(姐姐篇)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