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議論“友情”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議論“友情”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友情來之不易,應當好好珍惜”這話不錯,其實事實就是這樣,真的友誼很難被你遇到,遇到了的話再不去珍惜,覺得會被自己的感情愚弄。友誼是一個很快樂的東西,它不同與愛情,它不會使你受傷,不會使你墮落。但是,一個友情對一個人很重要,不是不想去珍惜,她珍惜了,但她失去了。主要原因到底是什麼?為什麼曾經對友誼那麼執迷,而又對友誼那麼信仰的人珍惜了友誼卻也會失去呢? 

  從古至今,我聽過無數的關於友誼的名言,無數關於友誼的感人故事。但是,事實又是如何?還不是一樣,友誼和愛情一樣會使人受傷,會使人迷失。或許,這就是友誼和愛情的臨界點。他們畢竟是感情,因為是感情就必須有悲傷,苦惱。這也許是我們不可避免的經歷,遇上了,只能去承受! 

  自然的改變被人們控制,甚至去破壞了他們。人的改變難道不是么?也是因為外界的環境---“人” 

  曾經有一個很敬重友情的女孩,真的是天真爛漫,而且,有一個非常值得珍惜的夥伴,他們互相的愛護,甚至高出了愛情的境界。可是,誰知突如其來的誤會,使他們產生了隔閡。那個女孩非常的想挽回這段友情,能看的出來她儘力了。但是,那個夥伴又是怎樣?根本不給她這個機會,對她的表情真的是滿目仇恨,或許誤會鬧得很大,但是,她變得貌似惡狼一般,不敢去與她接近。雖然,誤會給她帶來的傷害很大,但是,她的寬容之心貌似消失了,我再也看不見了。貌似被丟盡了萬丈深淵,其實,每個人都很明白,化解了誤會之後就是快樂,而且不會因為某種事情一直糾結下去。可是,他沒有,一直會這麼執迷下去......永久....永久..... 

  那個女孩的友誼丟失了,丟失了對於友誼的信念,或許在不久的將來在新的環境里,她真的會重新找回友誼。因為有一條真理“時間能消逝一切”!我只能但願如此而已。 

  其實本少曾經經歷過類似的事情,所以才能會了解那麼多有關這類的事情,以及,在對友情絕望時的心情。那是一種感悟,也是一種醒悟。悟出了社會環境真的那麼殘酷,那麼多的不知趣的人兒。 

  環境可以造就一個人,也可以毀掉一個人、希望那個女孩能夠在快樂中慢慢的擺脫現今的環境,不再被這種環境污染。還有1年,不遠了,馬上你就可以離開這灘渾水,它給你帶來那麼多的感傷,除此之外快樂也是很多的。或許,經歷了這個時段,在不久的將來你的心靈會變得成熟! 

  而我,只能在這1年裡好好的珍惜你,真的害怕以後會“事與願違”,我不能在這個時間在去願望以後和你怎樣,而忽略了現在。 

  祝願你我能夠心想事成!..

您正在瀏覽: 議論“友情”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議論“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