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文具盒裡的議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具盒裡的議論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明都很喜歡他們。一天夜晚,小明正睡得熟,他的文具盒裡便開始了一場議論。

  第一發言的是鉛筆姐姐:“在咱們這個家族裡,小主人最喜歡我啦,我穿着一身俏麗的衣服,美麗無比,小主人畫畫都得要我來幫忙,我是最了不起的!”“什麼嘛,主人畫畫,要用你,可你尖尖的筆頭都是我的功勞呀,沒有我,你怎麼能變成美麗的樣子!”削筆刀慌忙說道。“什麼嘛什麼嘛,功勞都往自己身上推,主人考試、畫等邊圖形、等等,都是用我,我身材苗條,你們誰能比得上我?”尺子弟弟不甘示弱,連忙說。“我最厲害!”“是我!”“我......”

  這時,在旁邊一言不發的鋼筆哥哥說話了:“你們都別吵了,咱們都是小主人的文具用品,咱們誰都有用,可是,大家的用途都不一樣,人人都有自己的缺點和優點,我們要取長補短,知道了嗎?”大家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羞愧地低下了頭,說:“鋼筆哥哥,我們知錯了,我們不會在爭了。”鋼筆哥哥聽了很高興,說:“好,那就睡覺吧,明天,我們繼續為主人效勞!”

  “好!!”

您正在瀏覽: 文具盒裡的議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具盒裡的議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