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獨闖鬼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獨闖鬼屋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獨闖鬼屋 標籤:鬼屋作文 鬼屋歷險作文

天灰濛濛的,好像要下雨,整個學校顯得有點陰森。 

  唉,那邊怎麼那麼熱鬧,我跑了過去,看見大傢伙圍着司令台樓下的小空屋門口。瞧來瞧去,我想:這裡肯定有什麼問題。平時那裡空無人煙,今天卻人來人往,真奇怪。我上前問了一下,原來是有同學說這裡有鬼!我踮着腳探了探,看見屋旁幾棵樹被風吹得發出“嗚嗚”響,小屋的門在風的推動下也不停的動着,這讓人感到一絲絲恐懼,我想:世界上根本就沒有鬼。倒不如顯顯勇氣,進去證明一下。 

  走進小屋,這裡有點黑,我有點後悔了,幾個小洞照進微弱的光。忽然我聽到有石頭掉下來的聲音,把我嚇死了,我還以為真的有鬼出現了呢!原來是同學嚇唬我,扔石頭進來,我邁着沉重的步伐往前走,這時裡面出現了一個影子閃過去,當我想跑回去的時候,有同學把門給關上了,我很害怕,真想回教室,可是回頭想了一下。不對,我是來探險的,我要給同學們看看,我最終到了最裡面,又出來了,讓同學開了門,看到同學們笑笑的我才明白,是有同學故意跑起來弄出的影子。不過,他們還真服了我。 

  鬼真的存在嗎?我不相信,我只知道心中有鬼的人才相信世界是有鬼。

您正在瀏覽: 獨闖鬼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獨闖鬼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