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偶遇美景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偶遇美景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平時很少一個人晚上在校園裡面溜達,今日得空,在校園裡散步,隨意的看着。

  校園的樹木比較多,走在校園小路上,顯得特別的幽靜。光線透過樹葉的間隙,落在我的身上,泛起點點白光,還像穿了一件薄薄的紗衣,有種朦朧的美感。正一邊把玩着一邊閑適的往前,突然,眼前的一幕讓我不由的停住了腳步。

  從未見過如此美的景觀,在現在這個日益繁忙的社會,還能看到如此寧靜的美景,真的是偶遇所得。在一條小路邊,有一根高高聳立的電燈桿,一盞燈在頂頭明亮的泛着白光,遠遠的就能看到它的光芒。穿過樹叢,走近細看,在燈光下,成群的飛蛾繞着燈盤旋,彷彿在和燈光嬉戲着。

  我忍不住的抬頭仰望着,看着一隻只飛蛾,在燈光中不斷的飛舞着,有句歇後語叫做“飛蛾撲火,自取滅亡”。可見,飛蛾是很喜歡光線的,在有光的地方才是它們的天堂,即使會受傷,也一樣勇往直前。

  回過頭來,想想自己,有沒有飛蛾那般的堅持不懈和對光芒的嚮往呢?我們學習若是也能像飛蛾那般執着,創造自己的美麗瞬間,何愁成績不會上去呢?我們應該向飛蛾學習。

  偶遇的是美景,帶給我的除了視覺的享受,還有美景背後給予的啟示:即使很短暫,也要儘力去美好!

您正在瀏覽: 偶遇美景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偶遇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