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隨意潑灑的油彩【第一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意潑灑的油彩【第一筆】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隨意潑灑的油彩【第一筆】 標籤:隨意作文 家鄉的油菜花作文 美麗的油菜花作文 一筆畫作文

【人物介紹】 

  【柴宇】呂菲同桌。不說家財萬貫,那都是虛的。柴宇這個人,家境殷實,父母都是銀行主管(有錢啊!!!)學習也還行,但就不及我們的主人公呂菲了,處於中上游。這個男孩子,表面上看不出很有錢,其實身上全是隱藏的名牌,為人隨和,愛和女生鬥氣,六年級就有一米七七的大個子,這也襯托地他很帥. 

  【呂菲】標準的好學生,作文尤其好,班裡的前十名,外表粗獷(胖......)內心美麗,暗戀柴宇,家境比不上柴宇。這人,假小子一個,最喜歡乾的事是寫作,然後就是和男生打架了。 

  【丹陽】【陸露露】【謝嬌】呂菲前面的三人幫 

  【黃瓜】呂菲的另一個同桌 

  等等等等.......... 

------------------------正文---------------------------------------------- 

  當陽光透過百葉窗照在我身上時,我正縮在沙發里看書。不知怎麼地,陽光突然變得很刺眼,雖一晃而過,還是讓人難受。我穿上拖鞋,從沙發里把自己解救出來,攏攏散着的頭髮,從箱子里翻出畫板畫布和油彩,畫上一道黃色。這時,媽端着牛奶走進來,看見我穿睡衣披頭散髮沒穿襪子,知道她女兒又是睡到日上三竿才起床,放下牛奶開始收拾床。 

  從放暑假開始,我就是這樣生活着,不去學英語學美術寫作文,上午十點起床,下午玩命寫作業幹家務,日子平淡無奇。頭髮不洗衣服不換,就那樣穿拖鞋睡衣散着頭髮,作業全部搞定之後就畫,典型的宅女。 

  “菲啊,明天開學你忘沒?” 

  “啊?”我一愣,在家宅得連日期都忘了。 

  於是洗校服收拾書包,又洗了個澡。 

  【次日】 

  我整理整理自己的頭髮,一路小跑進了教室,直奔最後一排角落。就聽見有人慘叫兩聲,把書包放下去看熱鬧,發現是第一排那倆人又幹上了,陳小書和柴宇,柴宇仗着自己一米七七的大個兒,欺負陳小書,那場面確實滑稽。 

  “咳咳”,王老師踩一條直線走來,看熱鬧的立馬作鳥獸狀散盡了。老師看着鬥氣的兩個人,皺了皺眉頭。往後一看,眼睛一亮“柴宇,最後一排,呂菲旁邊。”我看看黃瓜的座位,朝柴宇方向瞪了一眼,馬上埋頭看書.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隨意潑灑的油彩【第一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意潑灑的油彩【第一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