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包族與面族復仇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包族與面族復仇記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包族與面族復仇記 標籤:復仇作文

包族與面族復仇記 

  某日,麵條與肉包因為一點小事而發生爭執,雙方大打出手,但是肉包因為太笨拙,被麵條打得落花流水,在離去時,對麵條撂下一句:“好膽別走,我去叫人!” 

  於是,肉包就去約了煎包、饅頭、麵包等兄弟去找麵條理論理論。可在路上遇到了泡麵,肉包等人於是圍住了泡麵一陣毒打!泡麵青紅皂白被打了一頓后,問肉包為何打他?肉包理直氣壯地回答:“麵條!別以為你燙了頭髮,我就不認得你了!”說完就撒腿而走。 

  幾日後,肉包因為想起了上次被麵條海扁一頓后,心情又夠鬱卒,因此找了小籠包、菜包、煎包、湯包等一起去吃火鍋去去霉氣,一進門看到了金針菇。於是,包族人又不分青紅皂白地把金針菇給打了一頓,事後,留下一句話說:“不要以為你戴了帽子我就認不出你了!”於是就去吃火鍋了。 

  可話說泡麵上次被肉包海扁一頓后,也覺得不爽,於是就夥同米粉、烏龍麵、日本蕎面和炸醬麵去找肉包算賬,不料,在路上遇到了小籠包。泡麵仔細看了一會兒說道:“兄弟們,上!”泡麵扁的更是用力,扁完小籠包后,面族人長揚而去。路上,其他人問泡麵說:“你剛才扁得好賣力,我們都不知道你那麼討厭他耶!”泡麵回答說:“本來我只想稍微K一下肉包就好了,可沒想到他今天還裝可愛!哼,愈想就愈來氣!” 

  哈,還沒完呢!話說這小籠包被海扁后,更是極度不爽!便同肉包、豆沙包、遠親糖包去找泡麵報仇!可好死不死在路上又遇到了炸醬麵,於是,小籠包叫大夥一擁而上把炸醬麵打得個半死不活,回程的路上,大夥問:“你真的那麼恨麵條嗎?打成這樣不死也會殘廢。”小籠包答道:“我本來也只想隨便打他幾下就算了,可誰知他竟然全身塗滿大便!以為這樣我就不敢打他,哼!想得太美了。像這種懦弱的小人害我心頭一恨打起來就沒節制了。” 

  本是肉包和麵條惹下的一場鬧劇,卻被弄的如此啼笑皆非、不分青紅皂白……做了替罪羊!而真正的……又……唉!!!

您正在瀏覽: 包族與面族復仇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包族與面族復仇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