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感於辯論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感於辯論會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剛剛參加完小荷的辯論會,真的是感慨萬千。 

  懷着激動的心情報了名,當上了一名辯論會主持人,我真的很激動,很興奮,我當即和另一名主持人嘉慶取得聯繫,我們當晚在聊天室就討論起了台詞。 

  我們分頭去查找資料,當機立斷將台詞初稿完成,又在聊天室討論到很晚。 

  此後的幾天,我們一直在為台詞而忙碌,我不耐煩了,把爛攤子推給了嘉慶,她到也好脾氣,一直不厭其煩的改。我們的台詞直到4號才終於結束,原於辯論會流程不停的有改動,我們也被忙的團團轉。 

  辯論會的前一天晚上,我很激動,把台詞全部分好段落,準備好明天的一切。 

  可今天的辯論真的讓我不知道該說什麼,先是開頭人員的拖拖拉拉,預計8點開始,可8點6分了,還是有人沒有來。整個辯論過程真的是,用一個詞來形容就是亂七八糟,主持人的話沒有一個人聽,什麼環節都沒有,整個一個自由市場,什麼組織,紀律性。 

  那一切讓我寒心、憤怒,真的,我想起我和嘉慶一起討論台詞的時刻,想起我成小時趴在電腦前斟酌台詞,最後的結果是什麼?現場一片混亂,觀眾一個個失望的走開。 

  也許,真的是我們做主持人的無能吧,是我們沒有認真做好自己的工作。 

  可最讓我氣憤的是什麼?現場一片混亂,有人出來維護嗎?主辦人也溜之大吉,最後還一起參加那個如同自由市場的辯論,還在論壇上公開發帖:說這樣亂的也好?辯論會是你組織的,亂成這樣你不但不管,還……流程也是你想的,他們這樣就是對你勞動的不尊重,你竟然一點反應都沒有?我真的感覺很奇怪,也很震驚啊! 

  辯論會草草結束,看着論壇那評論,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好,自己的內心也逐漸平靜,引用網友的話:下次報名活動要明智。 

  我知道我的這篇文章可能會引起很多朋友的不滿,可我還是要寫,忠告於那些活動的主辦人: 

  請你們在組織活動前頭腦清楚,預想一下活動有可能出現的狀況,採取適當的應對措施,不要做一個不負責的主辦人,不要讓不成功的活動再次出現,也不要讓你們辛苦的勞動如此付之東流。

您正在瀏覽: 有感於辯論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感於辯論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