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件令我痛心的事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我痛心的事_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這是個意外,令人匪夷所思,我甚至還在懷疑這還是我的好朋友,劉天月嗎?她所做的一切我都想不透,以前那個溫文爾雅,落落大方的劉天月消失了嗎?

  我漸漸覺得她不是一個好人,不是一個好學生,甚至覺得她有些虛偽,是事實還是我錯怪了她,好想弄清楚,又弄不清楚,感覺她好模糊,以前我認為她是一個優秀的學生但她的種種行動讓我覺得可怕,我不好說出口,又想提醒她,不管她現在怎樣,最起碼她以前是一個優秀的學生,我不想看到又有一個不學習的同學,我該怎麼辦?

  比竟從前我們曾徑是好朋友,畢竟她幫過我很多忙,我曾經感謝過她,我真心希望她能好好學習。

  但這似乎不太可能,進我最大的努力吧!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我痛心的事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我痛心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