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最讓我痛心的一件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讓我痛心的一件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最讓我痛心的一件事——期中考試 

  這一天,我早早的來到考場,監考老師“嘩嘩”的發下試卷。我一看題目,嗨!這些題目一點都不難,全是我們王老師教過的。不一會兒,一張我自以為是100分的試卷“新鮮出爐”我一看錶時間,還早着呢——離交卷的時間還有一小時。我就趴在桌子上做起白日夢。先想這次考試不拿個第一,也准拿個第二。再想發完卷子后同學對我的羨慕,老師對我的表揚,爸媽對我的親昵,還有對我的獎勵——那熱氣騰騰的小籠包子......這時交卷鈴已經響起,我甩下卷子,大步流星的走出考場,回到家裡靜候佳音。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是公布成績的時候了,我本以為這次是穩操勝券,可及格的學生里竟沒有我!不問不知道,一問嚇一跳——我是三十一名!我這個師生公認的尖子生竟然考了三十一名! 

  哎!我恨!我悔!我怒!可這能怪誰呢?

您正在瀏覽: 最讓我痛心的一件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讓我痛心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