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難忘的除夕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除夕夜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噼里啪啦!”煙花的聲音響徹雲霄,天空中五彩斑斕,紅的、黃的、藍的、綠的。絢麗多彩,多美的除夕夜!春節已經踱着小步來臨了。在煙花聲中,我感受到濃濃的節日氣息,天空中的煙花好似流星雨…… “09過去了,有什麼打算?” “09已經悄然過去,當讓要更加努力。2010年,加油!” 2009,已從腳下滑過,每天都是在家和學校兩點之間往返,千篇一律。 “嘀嗒……”時間飛逝着“5、4、3、2、1、0!”新的一年來臨了,虎年來了。 回想2009,時光總是匆匆的流過,我不知怎樣才能挽留住他們。曾今的歡笑,悲傷悄然過去,留下的只有淡淡的記憶 。回想着09的生活,憧憬2010美好的未來。讓我們攜手等待、或許我們不停地幻想着,永遠的沉浸在歡笑中,無憂無慮。09年經過我的努力,雖然成績起伏不定,但是我相信只要不停的努力,成績就會更上一層樓。 窗外的風淡淡的吹着,吹去09年的歡樂、悲傷,帶來新意,讓我們在10年更好的發揮,面對新年的挑戰。 “看煙花綻放了,多美啊,默念自己的願望吧,讓我們在10年裡為之而奮鬥” “哇,突然覺得這煙花好美,很久這樣靜靜地坐在這樣仰望天空啦!” “記得上次像這樣坐在這裡看夜空,都不記得是什麼時候了?” “是啊,初中,功課越來越多,負擔越來越重,整天都要忙着弄功課,哪像小學那麼空閑啊!” 隨着時間流逝,讓時光巨浪把一切悲傷,一些不高興的事都捲走,不留一點痕迹…… 朋友,讓我們在新的一年裡,共同進步,相互學習,以新的姿態,去迎接美好的明天。 隨着歲月的流逝,我一天天地長大,知識一天天地積累的。知識,友誼,技巧,智慧!學業讓我的雙肩沉重了許多,熒光屏下,小小的天地里靜靜地尋找自己的世界。 新的學期 加油!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除夕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除夕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