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同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細看他的外貌,蒼白的圓臉,淡淡的眉毛,亂蓬蓬的頭髮讓人看上去很不舒服,那頭髮彷彿被燙過似的堆在額頭上面,並且他的臉蛋贅肉很多,有點超載的感覺。 

  再看看這副平庸且憂鬱的面孔,只留着懶散愚昧,在他的臉上找不到英姿煥發,找不到氣宇軒昂,找不到男子漢的氣概,整天面無表情,透出一點傻乎乎,鬱鬱寡歡的感覺。而他那白嫩的皮膚卻不與他那虎背熊腰的身軀對稱。 

  而他那小眼睛總是眯着的,睜眼跟閉眼沒什麼區別,根本找不出一點神采。 

  但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雖然他其貌不揚,但還是善心大大的有。不管什麼累活她都會義無反顧的去做。 

  不過他也挺愛音樂的。他是我班的歌星人物之一哦!無論在學校那裡都能聽到他那宛轉的歌聲。一次老師讓他在班上表演,他先唱了一首拿手歌<童話>,又唱了一首JJ的<一千年以後>和飛兒樂團的<千年之戀>連老師也被他打動了,帶領我們跟他一起唱!(我還真不明白。老師竟然讓我們唱這些“情歌”)平時他還用歌聲去幫助別人呢!那次,班裡有一個同學扒在桌子上哭,K歌之王笑着走過去,唱起了自創歌,還加了幾個搞笑鬼臉,逗得哪個同學“咯咯”直笑。他說過他的音樂就是他生命中的四分之一。那他一定很愛他那生命中的四分之一! 

  他成績在我們班上也是剛剛的。他每天按時到校,上課用心聽講。有時下課後,別的同學都到外邊去玩了,可他還坐在那裡看書。每次放學回家,他總是先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然後再預習第二天的功課。如果有時間,他還要看一些課外書。什麼《中華A卷》、《字詞句篇》、《優秀作文》等,都是他每天要做和要看的內容。為了擴大知識面,他還讓媽媽給他報了校外的作文班和奧數班,經常利用節假日和星期天趕去學習。由於他學習非常用功,不管是每次的單元測試,還是期中、期末考試,他都能取得比較好的成績。 

  他雖然這麼其貌不揚,但他永遠是那麼成功。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