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時花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時花開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倚窗,看着美麗的夕陽,不知不覺便回憶起了過去。那時的我們,那時的歡笑,那時的憂愁,那時的憂愁,那時的煩惱。直到現在我才知道那時的每一天是那樣美好。

  你們的模樣我不知道自己還記得多少,腦海里浮現的面貌又是那樣的模糊。覺得好無奈,為什麼當初連畢業照都沒來得及照就各奔東西了。惟有同學錄上你們的字跡還依舊清晰,於是便看着同學錄去回憶。好長時間才把零碎的記憶拼湊完整。眼前的我們還是一點都沒變,玩世不恭,還有一點自以為是的一群“壞”小子在烈日當空下的操場我行我素,玩得不亦樂乎。課堂上與老師“勾心鬥角,爾虞我詐”,挖空心思互相“算計”,最後敗的終歸還是我們。想到這兒便笑了,笑那時我們的愚昧無知,笑那時我們的天真幼稚。

  如果有一天還能再聚,我希望誰都不要變,因為我想看到的是最純真的我們。也許這一天很快就會到來,也許永遠都不會有那麼一天。無論結果怎樣,留住那些美好的回憶。一個人的時候,再去品味。

  穿梭於時光之上。驀然回首,發現曾經留下的快樂和歡笑早已散落在天涯海角。曾經帶走的痛苦與煩惱都已沉封在九天雲霄。笑看今朝,一樣美好。

  曾經的我們並肩走過叫愛的那條路,路上那些密密麻麻的腳印記載着我們人生中一段快樂的旅行。也許有一天我們會踏上新的一條路。就讓那新的路程去續寫我們不朽的人生……

  湖北省廣水市應山廣場中學初二:董震

您正在瀏覽: 那時花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時花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