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朋友,真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真心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在初中里,我又結交了許多朋友。我傷心的時候,她們是我心底最柔軟的地方;我遇到困難時,她們是我最堅強的後盾。劉月,她是一個愛美也愛乾淨的女生。我喜歡和她在一起,我也總是欺負她,那是因為我希望她明白“打是親,罵是愛”。而且,她能用最舒服,溫柔的語氣安慰我。我贏成績不好而傷心落淚時,她總是說:“沒事兒的。這次考試不理想,下次加油,現在就要打起精神來呀。”雖然這是最普通的話,可在我聽來卻最能讓我安心。劉莉,她是一個活潑,熱情,人見人愛,花見花開的女孩。她是我升初中以來交到的第一個朋友。她的腦袋裡總裝滿許多有趣的事,在放學的路上,她總在敘述着班上的奇聞軼事,把我們一天的不愉快全部帶到了九霄雲外。在班上,屬她最high,把班上沉悶的氣氛帶上了高潮。劉欣,她的活潑勁不亞於劉莉,但也是一個“大型降雨器”。她座位的四周全是男生,而她這個“小不點”卻毫不示弱,但每次被他們弄哭,我便要像一個大姐姐哄她,讓她,保護她。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一句話一輩子一生情一杯酒朋友不曾孤單過一聲朋友你會懂還有傷還有痛還有你還有我。

  初二:金茹秋

您正在瀏覽: 朋友,真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真心 暫無評論